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日内瓦车展要开了 有几款重磅新车了解一下吗?(上)

2018年03月0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3月我们将迎来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展之一——2018日内瓦车展。据统计,本届日内瓦车展有近60款新车将会亮相,本期小贱就把那些有望引入国内以及吸睛度较高的车型给大家做个盘点。

奥迪A6

null null

在奔驰E级、宝马5系相继换代后,全新A6也将亮相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且尺寸也有所增加。车身侧面的腰线若隐若现,有助于外观立体感的提升。尾灯没有采用全新A8的贯穿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根镀铬饰条。

null

全新奥迪A6的内饰具有很强的科技感,这要归功于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双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3.0T汽油/柴油三种动力,其中汽油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动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最后再给大家透露下,国产全新A6L预计在2019年能和大家见面。

雷克萨斯 UX

null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UX量产版的官图,虽然惊艳度上较UX概念版大大缩水,但在同级车当中,其设计依然属于比较激进的,相信会赢的年轻人的喜爱。

null

内饰方面目前仅有一张中控局部设计图,风格上沿袭了日系车惯有的细腻。动力方面,混动版依然是最大卖点,丰田全新的Dynamic Shield系列2.0L混动系统,高达41%的热效率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 X4

null null

全新X4的外观并没有什么惊喜,你甚至会怀疑这是不是一款换代车型。非开眼角设计的大灯、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以及更窄更细长的尾灯,是新车几个明显的变化。

null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的确时尚不少,不过这套设计在宝马很多车型上已经在用了,因此新鲜感一般。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8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AMG G63

null null

全新G级在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已经发布,本次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将是全新G级的“变态”版——AMG G63。全新AMG G63在G级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套件,使之看上去更为运动。

null

内饰方面与G级的差别不大,不过AMG运动方向盘时刻在提醒你它可不温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车4.5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另外由于闭缸技术的引入,其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并不算恐怖。

奔驰 迈巴赫S级

null null

为了进一步凸显迈巴赫S级至高无上的地位,新车增加了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这可是老迈巴赫的精髓,其次前进气格栅的竖向饰条也彰显了不同。

null

内饰方面同样用专属配色来强调该车的高贵,另外丰富的选装材料还可以让车主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搭载4.0T V8和6.0T V12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9马力和630马力。

斯柯达 晶锐

null null

新款晶锐属于小改款车型,外观方面的改动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如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将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L和1.0T两款发动机,且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都有高低功率可选。

迈凯伦 Senna

null null

迈凯伦的新车以车神Senna命名,且限量打造500台,足见这款车的珍贵。当然这种稀有珍品在各方面都是极致的,Senna的车身设计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因此整车布满了造型夸张的导流件。

null

内饰方面,Senna使用了碳纤维座舱设计,以此来最大限度的降低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0马力,该款车的性能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