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要是玩起越野来,真没路虎、陆巡、悍马什么事了!

2018年03月0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汽车一直是男人讨论话题之一,尤其是超跑,因为酷炫的造型、狂暴的性能、高昂的价格而被广大爱好者追捧。但是一般人承担不起,承担得起的人一般也只会开出去炸炸街,很少有开出去野的,但还是有些土豪们会开去越野,例如下面这一位: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近日外国一家叫Budget Direct的保险公司发出来一些改装成可以越野的超跑效果图,改装后同样很吸引人。虽然没有一款是量产的,但是相信以后会有土豪照着这些方案其中一个去改的,马上来跟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歪果仁的创意。

保时捷 911 GT2 RS

说起跑车怎么可能会没有保时捷911呢,同样有改装效果图。换上了可调式竞技型悬吊系统、强化底盘、加装防滚笼、全新越野跑胎、越野式样带大灯前保险杠,对了,在上世纪60年代末期保时捷 911在欧洲拉力赛连拿三座奖杯,人家也是有一颗越野心。

法拉利 488 GTB

3.9T 670马力 V8发动机,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只要3秒,比500多万的F12还快,仅次于2000多万的“辣法”。少之又少,谁会舍得把它拿去改装呢?

日产GT-R

“战神”我想没多少人不知道,尤其是经典车型在《头文字D》里面出现以后就树立起在车迷们心目中的地位。与其花钱改造GT-R,还不如改一下370Z,毕竟样子差不多,“战神”还是让它在马路上跑吧。

布加迪 Chiron

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要是改装成越野车会是怎么样的表现?换上了四个大脚以后布加迪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会拿第一么?估计这车队的老板们都是中东土豪,这些也只会是他们的玩具之一而已。

道奇 Challenger SRT Demon

这辆Challenger SRT Demon Demon不仅仅是一辆轻量化竞赛版本的地狱恶魔,还是一辆完全可以合法上路的街车,原车拥有量产车最大的发动机盖进气口,只有速度爱好者,会对这辆听上去可能不会转弯的恶魔感兴趣吧,能越野?那当然更好了。

捷豹 F-Type

这么多款跑车改装就捷豹这款看上去没有违和感了,可能是因为平常看得比较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绝地求生》,跟里面的一款小车长得一个样,也像一部电影《疯狂的麦克斯》里面的汽车。

特斯拉 Roadster

也就是那辆之前飞上太空的那一台特斯拉,2020年才开始投产,原车都还没有量产就有改装效果图了,可见特斯拉的地位还是不低的,起码关注度不低。另外车上还可以看到两个gopro摄像机,还有太阳能板。纯电动的越野车会不会不好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