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B级车推荐,这几款车一箱油跑1000公里很轻松!

2018年03月03日 12:46:06
分享到:

 

提起省油,纯燃油车型的发动机就是在厉害,也比不过混动车型。在新能源车型中,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使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相比之下,油混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就方便许多,这些车型不仅油耗低,而且续航里程也很长,一箱油能够轻松跑一千公里,很适合现阶段买来家用。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油混的中级车型。

一、本田雅阁 锐·混动

指导价:23.98-27.98万

雅阁混动的发动力系统为2.0L+135Kw的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综合油耗为4.2-4.4L/100km。这款车的混动系统只有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才会直接工作,平时大部分情况都是依靠电机驱动。这样的工作模式很好的兼顾了性能与油耗。

不足之处,由于要放置电池,这款车的后备箱比较小。而且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较大。

二、福特-蒙迪欧新能源

指导价:25.98-31.98万元

蒙迪欧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功率92Kw的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0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蒙迪欧搭载的混动系统与丰田的混动系统相似,拥有2种驱动模式,低速时由电机驱动平顺性很好。此外,其油耗表现也不错,车辆整体配置也很高。

不足之处,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有点落后,而且内饰做工不太好。

三、丰田-凯美瑞双擎

指导价:23.98-27.98万元

凯美瑞双擎搭载由功率为131千瓦的2.5L发动机+88Kw的电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平台打造,操控性更好,实力提升很明显。百公里4.1L的油耗也足够低,加一箱油跑1000公里还是可以做到的。

四、起亚K5混动

指导价:19.98-24.88万

起亚K5使用的混动系统是2.0L发动机+38Kw的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8L。在国内的中级混动车型中,K5属于门槛最低的车型,这款车不仅颜值较高,而且油耗也不算很高,值得推荐。

不足之处,价格便宜但是配置较低,而且胎噪大隔音效果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