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全系猛跌,2月份思域月销10333辆重任在肩

2018年03月03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因受到春节放假的影响,车企业绩的下滑在所难免,毕竟,售车天数减少了很多天。3月1日,东风本田率先公布了2月份的市场业绩。

null

上个月,东风本田的销量不是太理想,月销过万的车型只有思域,其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CR-V和XR-V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销量下滑。

具体来看,上个月东风本田思域月销10333辆,CR-V月销8648辆,XR-V月销8616辆,UR-V月销3418辆。不可否认的是,在2月份东风本田出现这样的大的业绩下滑,跟其全国各地爆发的“机油们”事件有一定的关系。

null

在旗下车型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我们也看到了东风本田的希望所在,那就是思域仍然具有较高的人气指数,销量同样维持在月销过万的水平线上。

作为东风本田的当家花旦和销量担当,思域、CR-V和XR-V是其不可或缺的销量钢梁,一旦出现问题,东风本田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倾斜,打破来之不易的发展平稳。

null

来国内汽车市场这么多年了,对于市场的把握和定位,东风本田应该心中有数了,毕竟,思域、CR-V和XR-V赖以生存的土壤都在这里,一旦失去水分(消费者),结局是啥东本不是不知道。

常言说: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对于已经暴露出来的问题,说实话,东风本田不应该推脱和敷衍,要知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旦失去了消费者对其的信任,后果是相当的严重呀!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