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险 年审 保养 最全攻略!

2018年03月03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保险 年审 保养 最全攻略!

文:大军

编辑:一帆

各位好,欢迎收看本期的《约么新车》我是大军。年过完啦,相信各位跟大军一样,应该又开始新一年的忙碌了,那关于年后车辆最该注意的一些事项,我也特意整理了一期相关的内容,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清晰地观看,我一共分为3个部分:年审、保养还有保险。

1:年审


关于年审所要注意的问题,视频里都有讲解了,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开视频观看。

2:小保养


年后,大多数朋友开车回老家的话,怎么滴都要跑个大几千公里了,所以小保一次是完全有必要的。各位可不能忽略掉哦。

3:保险


说实话,现在保险购买的渠道非常多,比如我保险快到期了,然后各种电话纷沓而至,而且,我很好奇的是各家保险公司居然都知道我的电话。所以这次在视频里我给大家总结出了保险应该怎么买,买什么,老铁们还没买的,赶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