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秀一下性感美臀全新奥迪S7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0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很快,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又要来了,无伪装谍照也终于曝光,可惜只看到它性感的美臀……

null

如你所见,它有全新奥迪A7 Sportback相同的溜背设计,相同的轻轻翘起的小鸭尾,相同的贯穿式OLED尾灯。而真正突出“战斗格”的在保险杠下方位置,排气管不再“遮遮掩掩”,双边四出排气设计配扩散器,明显运动化很多。

null

全新奥迪S7 Sportback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比A7小了0.1L,但你别管!人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46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只用4.5秒,毕竟这是保时捷Panamera 4S同款动力。另外,它还有可能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当然,我们不能忘掉后续还要推出的全新RS7,它也是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性能可定比S7更强,最大功率将超过660马力。但是,它至少要等到2019年才正式亮相。

null

既然暂时看不到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前脸,先来看看全新奥迪A7 Sportback,自行脑补一下吧!

网友点评

JJJ:还是觉得奥迪RS6更好,实用又有性能。

Tuch in:屁股确实性感,比新一代奔驰CLS漂亮多了。

对不起我是车手:哎,2.9T再好也是六缸,声浪和8缸有区别,B格也没那么强,哎,梦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