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唐内饰曝光,新车将于3月6日亮相

2018年03月03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年前,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谍照图、申报图及渲染图等陆续曝光,近日比亚迪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唐的内饰图。从曝光的图片细节来看,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宽广”,细节处突出豪华感和科技感。据悉,全新一代唐将搭载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实车将在3月6日正式亮相。

null

内饰方面, “悬浮感“十足。纵观整个中控平台,实体按键精简到极致,更多的车身系统操作通过一个可90°旋转的触摸悬浮中控屏完成。这块呼应“悬浮”概念的智慧网联大屏,不仅简化了复杂的物理按键设计,还能够根据使用场景一键旋转,符合消费者在手机端“横向+纵向”的使用习惯。

另外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便于操控的电子档把、包裹性更强的全新座椅也令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

null

在面料与色彩上,全新一代唐整体以黑色布局,沉稳大气;内饰采用高级皮革包裹,走线精巧细致;中控两端的竖排出风口设计,更提升了驾乘体验档次。在座椅布局方面,全新一代唐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灵活空间组合更能满足二胎时代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null

据了解,比亚迪将在3月6日举办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这也让外界对这款倾注比亚迪心血的战略级旗舰车型越发期待。

null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