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海外版丰田致炫,我感受到对中国市场满满的恶意

2018年03月0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致炫这款车型;主打年轻时尚化两厢车型,上市近三年来谈不上失败吧,但也没能大火,当小编看到海外版车型的时候,似乎一时间找到了答案。

null

近日,小编获悉到了一组来自海外版车型的信息,通过文章的图片,我们清晰的可以看到和国内版的变化之处。首先,外观方面就要比国内版的"大胡子"设计看上去顺眼了许多,其次,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专属TRD空力套件、LED日间行车灯等等,而且轮毂的大小也是一眼看这就要比国内版车型大一圈,没错!海外版车型采用的是的专属样式16吋轮毂,这让小编就开始觉得,国内车主如果看到估计就要老气了!

null

车身尾部同样配上了LED灯源组,整体侧面部分和尾部特征的体现,更加彰显该车的运动化气息,整体外观部分,小编个人觉得海外版车型确实还蛮赞的。

null

同样在内饰部分,海外版车型还有不小的变化,例如:仪表板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幕、引擎启动按钮

null

恒温空调等专属运动设计

null

仪表盘海外版车型也是进行了全新该款设计,相比国内版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全新设计的仪表盘的设计更加清晰合理。

null

我似乎还隐约的看到海外版车型,居然还有拔片换档,可见国内版车型的严重简配化。

null

而从以往的惯例来看,该款后的新车如果国产化,不敢说外观是否能和海外版保持一直,卤素大灯、轮毂的尺寸,以及换挡拨片等等细节方面,个人感觉能砍则砍,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有一种车叫"海外版"...

null

丰田致炫在国内谈不上成功,也不算是失败的市场以及销量,或许就和以上我们所说到的有一定的关系,别的不说;大家根据我下方所提供的国内版车型图片,请很明显的看出了差距所在。

nul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的看法,丰田这两年的设计都是这样,不是造型独特就是比较怪异,起码在我个人的角度去看很是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当然,也有还算可以的,比如全新的凯美瑞的整体设计,还有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儿车型致炫,看到海外版的车型,我似乎开始认为,这不是丰田近年来的设计有所问题,而是更加感受到了,这是对中国市场满满的恶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