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在黑龙江开会,接待用车为何是迈巴赫S450,而不是迈巴赫S600

2018年03月0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2018年2月27日至3月1日,马云在黑龙江参加企业家论坛,期间突遇暴雪,和交警对话刷爆网络,都上热搜了,雨雪天气出现道路结冰现象,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参加论坛的马云摇下车窗,向交警致谢并合影留念,对高速交警工作表示感谢!有老铁问,马云乘坐的什么车?是迈巴赫62S吗?马云乘坐的并非迈巴赫62S,而是迈巴赫S级,看B柱和C柱,这明显是迈巴赫S级,这车不是私人座驾,看车门,上面还有字,这是赞助的车,至于这是迈巴赫什么型号,也能看出来。

null

马云乘坐的是迈巴赫S400或者迈巴赫S450,原因很简单,因为马云乘坐的迈巴赫S副驾驶没有菱形格状,迈巴赫S600则有菱形格状,没有菱形格状只有S400和S450。到底是S400还是S450?为什么不用迈巴赫S600呢?

null

这是迈巴赫S450,看轮毂上面还有雪,而且马云还加衣服了,下面让我们来对比一下轮毂吧。

null

这是迈巴赫S450,裸车价150万上下,加价提车另当别论,这个时候就有老铁问了,为什么接待马云的车不是更高的版本?比如说用迈巴赫S600。

null

为什么不用迈巴赫S600接待?毕竟马云平时的座驾是迈巴赫62,我们要明白一点,马云在黑龙江的时候下雪了,还是暴雪,迈巴赫S600是后驱,S450是四驱,雨雪天气,相对来说四驱比后驱更有优势,这个时候又有老铁问了,迈巴赫S600比迈巴赫S450贵多了,为什么贵的车不用四驱呢?

null

迈巴赫S600是V12发动机,仔细看看发动机舱,都满了,四驱放不下,这一点和S65AMG一样,也是V12,也是前置后驱,这也就是为什么不用迈巴赫S600接待的原因,暴雪天气,四驱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