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倡导绿色出行,吉利不仅有曹操专车,还有续航超过400公里的帝豪EV450

2018年03月04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倡导绿色出行,吉利不仅有曹操专车,还有续航超过400公里的帝豪EV450

从全球汽车市场来看,不管车企是否接受现实,新能源市场的兴起已经不可逆转,上到保时捷,下到五菱,都在为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做准备。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屡创新高,不少中国品牌都抓住了机会实现跨越式突破,尤其是北汽新能源、比亚迪以及吉利汽车最为明显。

不可否认,当新能源市场竞争达到一定程度时,大浪淘沙、重新洗牌的现象也将出现。因为没有强大研发能力与造车底蕴,不少“PPT造车”品牌会率先出局,只有体系健全、涉足更早、投入更多的车企才能走的更加文件。

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吉利汽车对新能源汽车的研究比较早,已经为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三大技术路线的研发提供给了完备的技术支持。

新款帝豪EV450

一直以来,续航问题都是中国品牌的一大难关,尤其是那些续航里程只有200公里的车型,其实用起来是非常鸡肋的。据有关消息称,新款帝豪EV450即将开启预售,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已经超过400公里,真正能够让用户体验到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

外观

帝豪EV450相比帝豪EV300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前脸换用了封闭的中网造型,能够一眼看出与EV300的区别,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了明显的变化,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保险杠下方采用贯穿式的黑色横幅格栅,由一条镀铬饰条一分为二,加上全新设计的五幅轮毂,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帝豪EV450的充电口也移到了前、后翼子板上。

内饰

在内饰方面,新款帝豪EV450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看起来更加有质感,一块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触摸式虚拟按键比较抢眼,为内饰加分不少,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上面的物理按键排列有序,使用起来很方便。

配置

在配置方面,比如倒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等一应俱全,中高配车型还有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记忆等实用配置,丝毫不输于同级传统燃油车。

动力

在动力方面,帝豪EV45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帝豪EV450搭载ITCS2.0电池只能温控管理系统,提升高低温充电效率和电池活性,能够有效降低电池衰减,尤其是在冬季更能体验出它的价值。

网上不少观点认为现在的新能源车不少都存在“骗补”的嫌疑,因为在路上根本见不到几辆,但吉利在新能源方面绝对不是“跟风”。

吉利汽车不仅仅专注于产品层面,还积极的探索新的出行模式,2015年吉利集团就成立了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网约车服务市场,曹操专车迅速成为了领先的新能源专车出行平台。曹操专车已在全国17座城市上线,运营12000余辆吉利帝豪EV纯电动专车,拥有12000余名经过专业培训的专职认证司机,为近1000万用户提供低碳出行服务,不管是规模还是服务质量都是其它平台无法相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曹操专车已完成A轮10亿融资,融资后估值超100亿人民币,证明了吉利的前瞻性和预见性。

帝豪EV450的到来,使中国品牌对新能源汽车的摸索又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一方面使消费者能够更容易接受新能源汽车,不仅满足日常需求,还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另一方面,顺应了低碳环保的发展方向。在未来,吉利在新能源市场肯定会带来更多惊喜,因为它已经赢在了起跑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