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豪华SUV,与保时捷卡宴同平台,充分展示了低调的奢华

2018年03月04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在国内汽车市场我想最热销的应该就是SUV了,于是各大厂商纷纷想抢占SUV的市场,各种SUV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高端的豪华品牌就属德系三强BBA了吧,但是家喻户晓的大众品牌也是有一个豪车梦的,譬如辉腾、途锐等。去年深受“进水门”事件影响的进口大众途锐,终于迎来了新鲜的血液,作为大众的SUV旗舰,它一直都是大众品牌里最强的技术产品标杆,不知道下雨天进气口进水的低级错误有没有彻底解决呢?

新一代途锐基于MQB Evo平台,这个平台上的车型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造型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新车将要在国内亮相了,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并启用了与Arteon前脸造型相同的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进一步突出车型大气、沉稳的形象。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刚劲,但是延伸至尾部逐渐下沉的车顶线条仍然透露着动感,丝毫不显呆板。

尾部造型依然宽大饱满,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LOGO下方增加的Touareg英文字母,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让新车在视觉上更显运动。

新一代途锐将采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相连的设计方式,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史无前例的12英寸,而15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高达1920*1020;中控台的操作界面和换挡区域也完全被触控屏取代,可见新一代车型科技感十足。内饰还采用了铝制、木质覆盖材料以及氛围灯来提升档次感。

新一代途锐有望在欧洲市场提供大众独家特供机型——3.6L VR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同时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欧洲市场上,而在国内我们则将看到其采用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同时3.0T柴油发动机也将成为选择之一,新车将均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大众完美的诠释了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概念,外表沉稳且厚重,很多细节看似不起眼,但绝对非常人性化,相信很多人选择大众的原因也是基于此。但“进水门”事件给消费带来的阴影,还是要用心解决的,让消费者看到大众的诚意才能有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