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投诉排行榜出炉:思域出风头、上汽占一半!

2018年03月04日 16:26:48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农历新年在阳历2月,而从销量上看,2月各大车企销量都很不错,大多车企都赢得了开门红,从而实现了销量和业绩的好时光。不过,2月份车圈也接连爆发了几件大事,本田CR-V的机油门、PSA的减配成新款、长安CS75的机油增多乳化等,无一不在提醒我们,这个新年并不好过。

null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月份投诉最多的10款轿车都有谁,以及它们被投诉的原因都是啥。

NO.1本田思域 投诉量:202例

null

作为一代神车,1月初南京本田思域车主的神奇言论(大意是思域是神车,起步轻松秒奥迪宝马奔驰等)还在霸屏,2月份思域就被送上了投诉榜的榜首,其投诉原因则是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机油增多事件,当然,伴随着机油增多还有机油乳化的问题。

NO.2别克英朗 投诉量:137例

null

作为轿车投诉榜的“常胜将军”,别克英朗一直是投诉的热门选手,所不同的是,作为曾经销冠,新英朗在推出3缸机取代之前的四缸机后,销量也出现了下滑,而再看看投诉排行榜,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抖动等问题也成为了车主们投诉的重点。

NO.3雪佛兰科鲁兹 投诉量:85例

null

投诉榜第三名依然来自上汽通用,虽然销量上不及新英朗,但科鲁兹在投诉量上也不甘落后,先前经典款科鲁兹遭召回后,眼下依然投诉较多。问题多集中在:变速器异响、变速器顿挫、离合器异响等问题。

NO.4别克凯越 投诉量:81例

null

虽然凯越已经在几年前停产,但是眼下又被媒体爆出凯越将“复活”的消息,不过除了可能复活的消息外,你再了解更多凯越相关信息的话,大概就是从投诉榜上了,虽然是一款已经停产的车,但是投诉还真不少,比如:仪表盘开裂、中控异响、发动机漏油等问题。

NO.5标致408 投诉量:80例

null

标致408现在销量大不如前,但是投诉量却不甘人后,而且更为让人不能忍受的是,年初新标致408还被爆出减配、售价不变就成新款的新闻,也被车圈拿出来狠狠吐槽了一番。其2月份主要投诉问题:悬挂减震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机油增多。

NO.6 奇瑞艾瑞泽5 投诉量:46例

null

作为一款销量还不错的国产轿车,艾瑞泽5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尤其是在操控性方面,艾瑞泽5也颇有建树。不过开的时间长了,消费者的投诉也有所增加,主要集中在减震器异响、跑偏、发动机异响等方面。

NO.7大众宝来 投诉量:44例

null

大众宝来算是大众的神车之一,几乎每个月都能稳居月销前十的宝座,不过销量高了,投诉显然也不少,主要为:制动系统异响、后备箱故障、变速器异响等。

NO.8荣威i6 投诉量:42例

null

和往期相比,荣威i6的投诉现在算是很低了,不过作为一款本来销量就不大的车子,投诉还是步入排行榜前十,只能说明产品仍是不太给力。2月主要投诉问题:减振异响、过硬,发动机漏油。

NO.9荣威360 投诉量:32例

null

荣威是本期投诉榜中唯一入选两款车型的自主品牌,事实上,自主车企在轿车市场销量并不算高,而多款车型如果都入榜的话只能说明车企产品品质还有待提升了。荣威3602月主要投诉问题:减振异响、底盘异响。

NO.10吉利帝豪 投诉量:30例

null

吉利帝豪是自主品牌中当之无愧的轿车销量领头羊,每月2万台左右的销量真的极具含金量,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帝豪都是购国产轿车的首选。其2月份主要投诉问题有:发动机异响、变速器异响、车身生锈。

总结:

不难发现,受机油门影响,本田思域成功登顶2月投诉排行榜榜首,而四款自主品牌轿车的入围也意味着国产车仍有较多的路要走,尤其是荣威品牌两款车型入围,更对其未来发展敲响了警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