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支坪片区、大四面山建设提速

2018年03月04日 18:19:24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江津区2018年关于固定资产投资的预期目标!

2018年3月4日据江津区发改委获悉,2018年江津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固定资产投资是拉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引擎,要持续增强发展后劲,仍需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2018年,白沙长江大桥、轨道交通5号线圣泉寺至鼎山段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滨江新城、支坪片区、大四面山及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速;珞璜长江枢纽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成投用。同时,英利三期、深国际物流等一批产业类项目全面开工;鲁能领秀城、金科地产、祥瑞城等一批房地产项目加快推进,必将带动全区投资持续增长。

2018年200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约460亿。按近年来重点项目投资占全区投资完成额的50%左右测算,预计2018年将实现固定资产投资920亿元左右,增长10%。政府投资项目体量逐年增加。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20亿元左右,占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将超过20%。民间投资环境趋优。

江津区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民间投资逐渐成为支撑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重要力量。同时,随着投资基数的不断增大,投资增速难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加之统计口径调整,年度预期目标不宜太高。综上所述,拟定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既可保证经济增长后劲充足,又稳妥可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