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情怀才是它的唯一卖点,红旗H5玩起性价比来更厉害

2018年03月04日 19:23:2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1958年诞生以来,红旗汽车就见证了中国历史上许多重要的时刻,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每一次重大阅兵式等等。如今,“红旗”一词早已超出了一个轿车品牌的含义,它更是凝聚了一代人记忆的汽车品牌,在国人心中更是有着其他汽车品牌无法取代的位置。

null

正是在这种光环的照射下,红旗汽车天生高贵的血统和气质导致旗下车型的售价普遍高不可攀,它与普通百姓的距离也是越来越远。如今,每当谈及红旗轿车似乎就只剩下情怀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国人对红旗轿车永远都充满着期待。

null

随着时代的更迭,红旗终于醒悟了,品牌独立后的红旗就要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的红旗汽车,要与老百姓产生共鸣。尤其是在如今汽车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的时代,红旗也要开始让年轻人圆梦红旗了。

轿跑造型理当刮目相看

过去,红旗轿车一向给人的是稳重的官车形象,年轻化、运动化似乎与它毫无关系,但红旗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红旗H5绝对就会颠覆你对红旗轿车的印象。有句古话说的好: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过去只剩下情怀可言的红旗,这次竟要开始玩性价比,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进步。

null

红旗H5定位为一款高档B级车,整体造型除了前脸能看到红旗轿车一贯的设计元素外,其余部分似乎与过去的红旗轿车没有丝毫关联了,时尚运动则是它的造型亮点所在,这也足以体现了红旗轿车除了走商务稳重风格,同样也能设计出符合时代潮流的高颜值汽车。

null

红旗H5前脸沿用了红旗家族式的经典直瀑式中网和立标,作为一款红旗轿车这必然是标配。而新车前大灯与中网的融为一体也着实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不仅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还突显了车辆的时尚和运动。

车尾后备厢盖上“红旗”两字十分醒目,配合设计感非常大气的LED尾灯,使之具备超高的辨识度。同时,高配车型19英寸的暗灰色铝圈更是表明了它运动轿车的特性。

null

在尺寸上,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这一尺寸与同级标杆迈腾、帕萨特等车型相当,由此可见其内部空间在同级别也算得上是处于领先水平的,这一点使得这款外形趋近于轿跑的B级车的实用性更强。

时尚内饰有颜更有料

与以往红旗轿车成熟稳重的内饰设计不同,红旗H5也与其外形一样走起了时尚运动路线。其中控整体设计风格极富层次感,功能分区明显,不会给人造成手忙脚乱找不到功能按键的情况。

null

在细节上,红旗H5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设计,科技感扑面而来。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体现了红旗H5趋于轿跑车的运动风格,这一点绝对让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

null

不仅如此,红旗H5的内饰不仅时尚运动,还在很多地方突显了其豪华和高档。比如,仪表板、门板等部位表面都采用了软性的搪塑材料以及银色的镀铬饰板,豪华感完全不输同级合资品牌车型。

null

至于红旗H5内饰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则莫过于其中控按键布局以及排挡杆的设计了。排挡杆采用了飞翼式的时尚造型,很有科技范,这是目前豪华车上才采用的设计。排挡杆两侧按键的布局也十分合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子手刹、自动泊车等按键整齐布局。

null

在座椅方面,红旗H5和众多运动型车一样,都采用了坐姿较低的前排座椅,时刻给驾驶员“战斗模式”。新车将标配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后排将配备三个头枕,很好的照顾了后排中间的乘客,可谓是用心。

动力强劲售价喜人

在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50N·m,与目前大众品牌1.8T发动机动力相当。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以平顺可靠著称的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在此之前,在戈壁荒漠、烈日炎炎的克拉玛依,红旗H5就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斩获了两个冠军,一个是场地计时赛单项冠军,另一个则是以百公里油耗4.46L荣获“磨域360”经济集结赛单项冠军,如此的傲人的成绩足以证明了红旗H5有着不俗的实力,更是彰显了红旗以卓越性能和过硬品质深耕消费市场的决心。

null

相信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跑,红旗H5必然会在动力及操控性方面进行更好的优化,以适应其定位。未来如能推出搭载在红旗H7上的2.0T发动机车型势必将更令人期待。

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红旗,此次将带来的H5势必会加速红旗品牌“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更是能够成为红旗品牌步入普通家庭的敲门砖。论情怀,红旗H5依然有着它傲娇的品牌形象;论实力,红旗H5更不怕众多市场老炮。它能否成功,需要的或许只有一点,那就是国人对红旗品牌印象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