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拥有时间调查,哪种车愿意让你开很久很久!

2018年03月04日 19:42: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汽车数据研究中心iSeeCars近期公布了一项研究,针对新车车主车辆拥有时间调查,丰田运动SUV陆地巡航舰成了调查中车主的最爱车款,平均拥有时间高达10.6年,第2名的则为保时捷敞篷跑车Boxster,平均拥有时间也高达9.9年。在前10名的榜单中,来自日本的车厂丰田在这份美国调查表现亮眼,占据了4个名次,其中3辆为SUV,而地主汽车大厂福特,则有福特 征服者与福特 Explorer,2辆SUV占据了第3名与第5名席次。

null

丰田运动SUV陆地巡航舰在这份调查中成为平均拥有时间超过10年的车款,性能与耐操的特色深受美国车主喜爱。

iSeeCars研究时间采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调查了高达1,570多万辆车,由原车主销售的二手车,以便确定原新车车主在何时出售汽车。在这研究车辆中,为了排除短租车辆造成研究影响,排除了拥有时间少于5年的车辆。而在此研究中,前10名的车型平均拥有时间为8.8年至10.6年,比起整体平均7.3年,多了约21%至45%的差距。

null

针对车辆持有时间,iSeeCars做出研究,在调查当中平均持有时间为7.3年(表中蓝色部分),前3名的分别为丰田 陆地巡航舰、保时捷 Boxster与福特 征服者

在全球都掀起鼓励老车退场的情况下,加上汽车科技在这几年瞬息万变,油电混合、纯电动车、自驾技术等不断更新,加上环保议题的炒作,车子的拥有年限似乎只会变的越来越短。在人们不断追求新颖科技的同时,这些长时间陪伴在车主旁边的爱车更显得珍贵。

​车辆外观设计很重要!即使10年过去仍不退潮

会让车主锺情许久的爱车,不外乎条件之一必须「皮实耐用」,即使车辆使用许久,还是能保持一定的性能,此外iSeeCars执行长也提到,外观也是车主的考量条件之一,她举例了像 保时捷 Boxster、梅赛德斯-奔驰 SLK、雪佛兰 克尔维特还有奥迪 TT,这些车辆在上市时,外观设计新潮,即使经过了长时间,这些外观仍不会显得过时。

null

iSeeCars执行长认为奥迪 TT的外观设计新潮,即使经过10年,仍不显过时。

iSeecar公布车辆持有平均时间

null

你的爱车也上榜了吗?美国热销车拥有时间调查

在iSeeCars的调查报告当中,也有针对市场上的热销车中,拥有时间做出研究,平均持有时间在8.9年至5.3年,而在这2份榜单中皆上榜的只有福特 征服者 是美国车。在美国,不管在销售成绩、美国消费者锺爱程度,皆表现亮眼,为美国SUV的销售龙头之一。

iSeecar公布热销车辆持有平均时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