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UX跨界车,外观设计激进,售价不到27万

2018年03月04日 19:50:4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null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UX跨界车的最新官图,据悉UX跨界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接下来,全新雷克萨斯UX跨界车还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UX跨界车造型设计较为激进,看起来有点“凶”……

null

车身紧凑、强劲,拥有肌肉感十足的侧翼和尾部形态,流畅高挑的侧窗线条。

null null

内饰方面,延续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且配备了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搭配前方液晶仪表,极具未来感。

null

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运动气息十足。

null

动力上,它预计将搭载丰田最新发布的2.0L动力以及混动系统,小编相信全新UX在未来驾驶过程中所展现的操控感应该差不了。

null

全新雷克萨斯UX跨界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竞争车型包括捷豹E-Pace以及奔驰GLA,或将取代CT车型。

null

目前,全新UX售价还未公布,预计不到27万。

null

略显凶悍的颜值,使UX多了一份霸气。听说这款车的竞争对手还有奥迪Q3,宝马X1,压力还是不小的。雷克萨斯推出全新UX,不仅仅为了丰富产品线,也是为了推出价格更加亲民的入门级SUV,以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null null

27万不到的售价、外型硬朗、全新平台、全新动力总成等这些亮点,或许能让UX在此细分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