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到底不如大众,不信你看日产骐达,混的多惨呐

2018年03月04日 22:25: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我不说,大家是不是都快忘记了日产骐达?

说到日产骐达,是不是要不是小编今天说起,大家都快忘记了这款车型的存在了,骐达可以说在几年前卖的十分火爆,甚至一车难求,而现如今可以说混的是比较惨淡了,相信说大家对骐达的印象还停留在,省油,耐用的认识上吧。

null

就像文章的开始小编所说的一样,可能很多朋友对骐达的印象都还停留在省油/耐用的认识上,其实,我们把话说回来,别的不说,我们就说现如今国产车的发展,哪个油耗很过分?哪个开不了个十年八年的,再直白点说想在中国一辆车开一辈子的可能性有多大?很显然骐达渐渐的走出我们的视线,也是情理之中。

null

可能说有人对骐达的印象是省油耐用,个人觉得这些人应该大多不是车主,但凡是开过骐达的人,一定不会这么客观,先说配置吧,多少代的改款还是一如既往,给雷达就不给影像,给影像就不给雷达。反正习惯就好,拿2016款车型来说,已经是目前最新款了,居然还不全系标配ESP,包括顶配车型的内饰表现,有一处不是硬塑料的算我输,更别说,大家如今普遍看到5-6级别的车都有的,大屏幕、全系的ESP等等主流化配置。

null

正如标题所说的一样,"新瓶换老酒"从11款车型到16款,无论是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的变化,我拿2016款的中配版车型来说;指导价为11.39万,算上优惠落地也得在12万上下吧,都这价位了连个胎压、车身稳定也不舍得给,不给不给吧,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国产车5-6级随处可见的配置也不给配上?在细想想12万别的不说,直接去搞台博越,你说要啥配置没有吧。

null

或许看到这里有朋友要说了,买车关键还是可靠耐用,配置的需求并不大,那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我有义务给大家推荐一款车了,不妨去看看铃木的维特拉,别的不用多说各方面的性价比都要高过骐达吧?

null

结语: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最终想表达的目的也很简答,骐达慢慢被沦落边缘化,很显然这和自身产品有着之间关系,卡罗拉卖的好吧,人家也是不断对产品进行各种升级,总的一句话来说;停滞不前的产品表现注定被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