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多起步,颜值不输给卡罗拉,月销破2万辆,比亚迪F3甘拜下风!

2018年03月0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侠

5-7万的轿车市场,比亚迪F3曾是这个级别自主品牌最经典的产品,它于2005年问世,至今已有近13年的历史。当年,F3对标丰田花冠,外观高度模仿,而售价却仅为花冠的一半,这让它迅速打开市场。而F3在比亚迪家族可以说是一棵长青树。2017年仍卖出12.35万辆新车,月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表现强劲。

而在这个级别,因为有了一款新车型的加入,消费者多了一个不同的选择。远景,作为吉利家族最实惠的A级车,官方售价在5.39-7.29万元,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比亚迪F3,去年完成了14.5万辆的销量任务,今年1月份,甚至突破2万辆。这些足以看出远景强大的竞争力,性价比高是它的一大特长。

远景的售价虽然比较低,不过外观设计完全不逊于10万级的A级轿车,如卡罗拉、轩逸等。前脸采用家族化语言的进气格栅造型,时尚大气。目前一线的自主品牌车企的外观造型设计,已经不会输给合资品牌。

内饰方面,远景提供炫黑和黑棕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布局简洁实用,让人看上去很舒服。除手动挡和自动挡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仿皮座椅、行车记录仪、铝合金轮圈等。对于这样的价位,吉利在配置上还是挺厚道。

远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4AT变速箱。与比亚迪F3相比,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显然两个对手1.5L动力实力相当。

远景作为吉利汽车走量的车型之一,实惠的价格,外观与内饰设计并不降档次,同时配置也足够实用,这些优点让它成为5-7万元这个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也是比亚迪F3最强劲的对手,目前远景的市场表现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