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豪华中型SUV琳琅满目,但选它准没错!

2018年03月05日 09:44: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手攥三十来万预算还在觊觎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随着豪车红海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各厂商为吸纳持币待购消费者,不惜将入门级豪车售价一再下探,以“降维打击”手段与普通合资品牌的旗舰SUV形成错位竞争,让更多布衣阶层成为豪车车主。

null

论溢价能力、品牌号召力,豪华品牌自然不逞多让。想在春节期间衣锦还乡、荣归故里,面子、实用、性价比俱全的入门级豪华中型SUV显然能胜任。于是,玩车教授与买车情报局的特工们展开讨论,豪华中型SUV该选谁。

null null null

为此,教授与特工们展开讨论,从颇具代表性的豪华品牌中,各选一款中型SUV以作对比。于是大家各执己见,为各自心仪之选辩护,最终谁能脱颖而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本次豪华中型SUV的并驱争先中,路虎2018款发现神行几经艰辛,凭借均衡实力脱颖而出,总算获得玩车教授、买车情报局特工们认可。预算充足的持币待购消费者,不妨多加考虑。

null

在沿袭路虎家族出众越野基因后,路虎2018款发现神行仍能兼顾日常公路性能,实属不易。这款动静佳宜的全地形中型SUV成为豪车市场里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从第一次发现,到发现更多的第一次,你的发现基因,与生俱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