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机油增多解决方案公布!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CR-V!

2018年03月05日 10:20: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null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葱大炮。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关于长安CS75也发生了机油增多的问题。

null

现在,长安也如实公布了CS75-1.5TGDI车型机油增多的解决方案。

null

对!你没看错!长安的解决方法和东本的一样,也是通过刷ECU解决机油增多的问题。但是,长安没给车主更换机油尺,改用户手册。

除了解决方案,长安还公布了一个通告,就是针对召回范围内的CS75发动机相关零件实行终身质保。

null

这个质保听上去不错,终身的啊!仔细一琢磨,噢!相关零部件的质保啊!

这下CR-V不再寂寞,有CS75作陪了,不知道各位CS75的车主看了长安的这个解决方案有啥想法吗?大家觉得CS75会因为这件事跌出销量榜前10吗?请在下面留言区说出你的想法!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后面如果有新的进展我们会继续报道的呦!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