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宝骏530,市场上还有哪些便宜实惠的紧凑型SUV?

2018年03月05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不买宝骏530,市场上还有哪些便宜实惠的紧凑型SUV?

在三月份上市新车之中,宝骏530凭着宝骏品牌的高关注度,还未上市就已火爆。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预售价:7.88-11.98万元。 10万左右的区间,是大多数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价格区域,宝骏530有望通过较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爆款”于部分人而言,也意味着一种“灾难”,如同在街上撞见陌生人和你穿同款服饰,或提着相同款式的包包,感觉自己一点都不特别。想要和别人不一样,以下几款车或许会是你的第二选择。


广汽传祺GS4

售价:9.98-16.18万元

推荐理由:主流的外观设计、空间大

“任何的成功都绝非来自偶然”。广汽传祺GS4的销量能长期领先同级对手,除了早期大力宣传的“最美的自主SUV”之外,空间、配置、动力几乎没有太多挑剔的地方。

另一方面原因,中国消费者从众心理比较严重,当一款车被多数人热捧时,很容易被引导购买。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传祺GS4的外观设计的确符合主流的审美,空间大、配置足、动力够用、价格合理,自然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选择。前几个月,传祺GS4还闹出一起“断轴门”,短时间销量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轱辘哥认为,在销量一路高涨之下,车企想要打好销量的“持久战”,最关键的就是把好质量关。

吉利博越

售价:9.88-15.78万元

推荐理由:舒适性不错、空间大

吉利汽车这两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旗下月销破万的车型也不占少数,说到底和吉利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有密切联系。博越也并未是一款十全十美的SUV,胜在迎合主流,比如漂亮的外观与大空间,该车的舒适性表现也较为不错,对颠簸路面的处理出色,乘车质感在国产车中名列前茅。

而且吉利针对消费者的反馈,也能很好地对新车进行改进,早期消费者所诟病的动力羸弱问题,在最新款博越上也得以解决,市区使用动力基本能够满足用户。“人红出场费也水涨船高”,博越目前没有太大的优惠,和同级相比,落地价会更高一些。

荣威RX5

售价:9.98-18.68万元

推荐理由:实用的车联网系统

荣威RX5的热销,将荣威品牌直接拉到大众的视野中。在荣威RX5还是一枚新人前,轱辘哥已参加过荣威举办的大大小小有关荣威RX5的活动,对这款车也算是比较了解。荣威RX5的一炮而红,和其本身宣传的“首款互联SUV”莫无关系,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车联网系统好用与否,决定一款车吸引年轻用户的能力强弱,荣威RX5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功能更加齐全,设备反应速度也十分及时。

另一方面,荣威RX5的内饰质感给人感觉良好,打破了过去人们对于国产车内饰低廉的印象,这也是其中一个加分项,空间和配置更不用多说,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你能想到的,荣威RX5都给你配齐。

东风风行景逸X5

售价:7.99-13.88万元

推荐理由:价格亲民、配置高

景逸X5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虽不及前面三款车,但这款车的性价格比还是比较高的。新车起售价不到8万元,购车资金有限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景逸X5。相比大多数国产车被吐槽动不行,景逸X5的动力输出不错,提速反应较快,外观设计也十分大气。

配置给力,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