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原创设计T500 你会为ta埋单吗?

2018年03月05日 11:43:48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内饰原创设计,联合德国博世(BOSCH)及英国米拉公司(MIRA)进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测试和地盘操稳调教。强强联合,众泰这次在T500上下了大工夫。3月4日在重庆齐飞巴南区八公里轻轨站4S店静态品鉴活动现场,众泰T500现场预售32台,小编在现场看到此次众泰花大心血原创的T500,觉得值得一试,不知道你会不会为其埋单?

null

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上次从外地回来,就是一位开众泰的朋友来接的,那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众泰的汽车,众泰SR7就博得了我的好感。这次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新车T500,结果依旧没有让人失望。

null

众泰T500的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这个造型就比较独特。前后都采用了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这个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光源方面顶配车型除转向灯外都是LED光源。车身侧面有很明显的腰线,车顶设计是现在很流行的“悬浮式”使整车看起来更为舒畅和协调而且有运动感。

 

null

​众泰汽车在我的印象里,对细节很为用心。比如说每个车门的把手处有非常使用的照明小灯,方面盘使用的三幅式方向盘,这个在造型在SUV上并不常见。原创一体式空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钱塘江大潮,这一设计在整车的内饰中很吸人眼球。档杆模仿飞机推杆,在挡杆两边很多功能按钮比如自动起停,ECO模式,车道保持,夜视系统等,使功能的使用效率得到提升。众泰T500的后备箱尾门是电动感应尾门。我觉得这些原创设计和很多实用性强的配置,都是众泰用心的表现。

null

在内部的用料方面,T500给我的感觉是“柔软的包裹”。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拉近了车与人的距离。在旗舰版中座椅上还拼接了翻皮毛,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氛围灯,后视镜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

null

众泰T500车身尺寸为:4632mmX1850mmX1695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中也算得上是偏大一点的了。整车的空间表现,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我估计对于178cm的成年人来说都还是有足够的活动空间。T500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变速箱为5MT手动和6AT自动挡两种。这种搭配的最大特点就是动力支撑足够,油耗经济。

null null

众泰T500的外观在“T字辈儿”中我个人觉得算是佼者,就像是在一个家族中颜值颇高的那位。T500这位“同学”不仅颜值高,“学历”配置也不低。关键T500还是非常有“个性”的一位,这大概离不开众泰对T500倾注了更多的用心。这些都体现在T500很多的新颖原创的内饰设计,小细节打造得非常实用上。而且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上,T500的预售价区间为7.88万---12.38万,性价比很高。众泰T500即将上市,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