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为什么对奥斯卡颁奖礼进行大手笔投放?|查姐说

2018年03月05日 12:14:3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原标题:凯迪拉克为什么对奥斯卡颁奖礼进行大手笔投放?|查姐说

本文是驾仕派的原创文章,来自撰稿人赵小查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5日,本文推送前几个小时),第90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

作为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凯迪拉克则已经是连续第五年携手奥斯卡这一世界电影艺术的最高奖项,提供嘉宾及明星用车。而在颁奖典礼直播期间,凯迪拉克将投放三部电视宣传片,展现凯迪拉克汽车的性能、科技和未来。

通用官方透露,短片内容中,将包括备受期待、将于本月下旬在纽约发布的全球战略SUV车型——凯迪拉克XT4。

我从汽车之家网站上找到了3月3日上传的一条凯迪拉克最新品牌视频,在这条长度为一分钟的视频中,目前凯迪拉克所有在售车型均在其中。而最令人惊喜的,则是视频结尾出现的XT4——这应该是XT4首次出现在凯迪拉克品牌宣传片当中。

近日朋友圈中流传的XT4十秒小视频

而这条视频,应该就是在奥斯卡上被放映的广告宣传片之一,毕竟,在整个直播期间,凯迪拉克宣传片会达到三条之多。(由于微信无法直接链接,请有兴趣的小伙伴自行搜索观看:https://m.autohome.com.cn/share/video/1767218?amp;isappinstalled=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而在中国,小伙伴们一样可以在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7点半准时收看直播,因为直播权是被芒果TV买断(芒果TV已经是第三年直播奥斯卡盛事),凯迪拉克亦是独家冠名。

凯迪拉克为什么选择在奥斯卡上进行如此大手笔的投放?

如果从连续第五年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这一背景来切入的话,凯迪拉克确实在这五年中变化不小——2014年底,凯迪拉克宣布将总部从底特律迁往纽约,从工业之城走向繁华大都会之后,凯迪拉克的底色变得更为跳跃和夺目。

紧接着,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车型接连上市,CT6和XT5无不是在不夜城的背景之下,带着浓重的时髦都会感。

而如果从凯迪拉克与奥斯卡的渊源来讲,与奥斯卡携手更不是牵强附会。凯迪拉克在美国影视艺术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迄今为止出现凯迪拉克汽车的影视剧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了一万部之多。

从《黑客帝国》到《速度与激情》,凯迪拉克的身影不仅是一个代表着美国上流社会的阶层符号,更代表着美国顶尖科技艺术。

而从奥斯卡颁奖典礼发布的宣传片来看,这场全球电影艺术顶级盛宴甚至一直都是凯迪拉克发布重要信息之地——凯迪拉克那句全新品牌主张“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就是在2015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推出的。而在今年,凯迪拉克也带来业内领先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短片,更让XT4首度在官方宣传片中亮相,为月底全球发布做足前戏。

事实上,凯迪拉克不仅在美国携手顶级流量的全球电影艺术盛事,在中国,也已经超过7年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明星用车。可以说,在包括博鳌亚洲论坛、电影节、艺术展和高尔夫球赛等各类高端政商峰会、顶级艺术文化活动上,看到凯迪拉克都是大概率事件。此外,冠名上海音乐厅和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这样的著名地标,更是近年来汽车厂商罕见的大手笔。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说到底就是一个“敢”字——敢于突破自身、敢于玩儿出新花样的凯迪拉克,无论是在主流消费圈层还是在大众社交网络都能频频刷屏,在曝光度叠加品牌调性的基础上,逐步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精准粉丝。

而随着全球战略级车型XT4的发布,凯迪拉克在2018年的开年可以说是初露峥嵘——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仅仅露脸几秒镜头的XT4,实在是太好看了。而鉴于这款车型针对的是目前豪华品牌争夺最为激烈的入门级用户,我预测,今年凯迪拉克的玩儿法,亦会更大胆。

再说,除了XT4的国产上市之外,搭载 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凯迪拉克车型很快也要在国内上市,刚看完奥斯卡颁奖礼的你,是不是觉得离美国也没那么远了呢!

◎  本文版权由驾仕派所有,侵权必究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驾仕派”公众号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新浪微博:@驾仕派

驾仕派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汽车之家、今日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界面、凤凰新闻、汽车头条、淘宝达人、百度百家

企鹅媒体平台、ZAKER、一点资讯、掌上汽车

日均全网浏览量超过1,000,000次

版权联系:jiashipai@foxmai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