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霸气5座SUV来了!比汉兰达大一圈,新增V6配6AT,懂车的都选它

2018年03月05日 12:37:2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 火了,当世界上最大却又最轻的熊猫木偶、冰上起舞的智能机器人、细致到微米的“冰屏”、智能发热服……这些美轮美奂的画面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在为中国喝彩。

null

我们常说,中国制造、大国品质。而在这精彩的“8分钟”背后,便是来自整个中国制造的品质和力量。

不同于国外奢侈品早已对自身产品品质的熟练把控,中国制造仍在追求更高品质的阶段。他们大多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积极创新,为品质的提升而全力以赴。

null

正如“北京8分钟”所呈现的一般,中国制造已走向世界,并向世界展示了大国品质的力量。近年来,随着国内SUV市场发展火热,中国汽车制造企业更是纷纷走向世界,为高品质的“中国制造”打CALL。其中,前不久以92分的佳绩荣获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大型SUV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长安福特锐界,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品质源于用心,为精品车型打CALL

源于用心的品质才是最动人的。长安福特锐界之所以能够在J.D.Power公布的《2017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荣获“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也是源于其对品质的用心雕琢。

null

在这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每一个车企都在力求打造精品的车型,可精品往往需要过硬的实力去践行。正如坚持不懈地追求精品的长安福特锐界,同样也需依托其先进的制造工艺,才能赢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null

长安福特锐界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福特全球的标杆工厂之一,拥有诸多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和生产工艺。同时,为确保每一车的品质,长安福特采用福特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力争从设计研发、供应商选择、来件质量管控、福特生产体系以及整车质量管控方面都做到一流水准。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先进的制造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对品质的高度用心,长安福特锐界才得以在行业和市场中表现得游刃有余。

null

正如“北京8分钟” 凭借先进的科技和用心的品质让世界亿万观众都为之惊艳一样,如今的长安福特锐界也仰仗其对用心品质的执着,使得“长安福特制造”成为精品车型的代名词。

细节铸就高端,为尊崇体验背书

不管是“北京8分钟”对每一束灯光的设计,还是GUCCI对每一条走线的要求,或如爱马仕对每一块皮料的选择一样,虽品质的呈现方式有很多,但世界级的大师却偏爱用细节的设计来凸显自己的品质,让消费者更为直截了当地感受到高端所带来的舒适享受。而细看长安福特锐界,其无论是细节设计还是驾乘体验,都体现着我们所追求的高端品质,且矢志不渝。

null

对于大多数车型而言,细节或许简单但却能带来极致享受。长安福特锐界具有全球最新设计理念,沿袭家族式的造型设计演绎出了豪华SUV的品质感。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3排7座设计,且每个座椅都拥有独立的控制按键,并带调节功能和音响娱乐控制系统,加上全车座椅采用新一代高档皮质包裹,使其带来堪比豪华车型的尊贵的驾乘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旗舰版车型的长安福特锐界还在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采用高贵的费尔菲尔德(Fairfield)西班牙进口真皮包裹,让尊贵品质触手可及。

null

当然,除了在看得到的细节上精心勾勒外,即使在每一处看不到的细节上长安福特锐界也从不忽视。其率先在低配车型上增配长度1.45米的超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并采用先进的夹层技术全面提升安全性、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有效降低车内温度。同时,前挡风玻璃和前门玻璃带有隔音夹层,在车身关键部位采用双重密封等技术,均有效为其提升车身NVH性能。还有主动降噪系统(ANC)可通过先进智能的声学技术,主动、实时地为驾乘者营造静谧舒适空间。

null

此外,注重安全驾乘的长安福特锐界还装备了众多开创性安全科技配置,如SYNC® 3车载连接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LED前大灯、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可通风加热带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座椅等,从细节之处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尊贵的驾乘体验。

null

得益于多年来对品质的用心和对细节的追求,自上市至今长安福特锐界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并收获了超过25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成为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重要价值标杆。而未来,长安福特锐界也将以更丰富的配置、更超值的价格、更高端的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尊崇的用车体验。

null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