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终于换代,被国人拯救的保时捷把中国放在什么位置?

2018年03月05日 13:01:5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据外媒最新消息,保时捷计划将于年内发布新一代卡宴SUV,新一代卡宴将先在欧洲上市,不过将推出的新一代卡宴是柴油版。汽油版车型是否会同时推出,保时捷销售总监Detlev von Platen并未透露,按照以往经验,估计汽油版车型也会在稍晚的时间如期而至。尽管柴油版受人追捧,但毕竟汽油版才是走量车型。

null

众所周知,保时捷是被国人拯救起来的品牌。在高端豪华品牌中,保时捷在国人心目中是有口皆碑的,但是在购车时不卖裸车只能按照打包(套件装)销售的做法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但说也奇怪,这并不妨碍喜欢它的人群购买。

null

另外,柴油版车型因尽管扭矩大、省油、故障少等优点受追捧,但其冬季启动困难、超车费劲、噪声大以及舒适度低等缺点也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儿。有一点值得强调的是,因为柴油车在中国存在的一些问题,卡宴此次换代从柴油版开始,但是中国才是卡宴的重要市场,以柴油版为主导会不会导致卡宴失去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