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新车扎堆上市,这几款SUV不容错过!

2018年03月05日 12:43:0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虽然是汽车市场的淡季,但却是新车的旺季。在今年井喷式的上市新车中,它们大多都不是泛泛之辈,更有许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车型。而在这近30款新车中,SUV占据了整整14款,热度可谓丝毫不减。但是相对的,轿车热度同样不遑多让,反倒是MPV市场显得有些冷清,仅有两款新车上市。下面,兵哥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即将上市且受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SUV。

null null

宝骏530自消息流出开始就颇受消费者关注,而如今即将上市也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在宝骏已有宝骏510以及宝骏560两款成功车型的前提下,推出这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的宝骏530,主打竞争激励的紧凑型SUV市场。

就目前看来,宝骏530将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MT或者6DCT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5AMT变速箱。相比同级其他车型来看,宝骏530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关注的应该还是宝骏530上市之后的指导价是否会比预售价格更低。

null

博越在去年下半年的发力使得它拿下了不错的年度成绩,今年打铁趁热推出改款车型。就目前吉利公布的相关消息来看,包含预售新车1.8T+6MT/6AT在内共计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2.18-15.98万元,价格相比在售车型略高。

虽然价格相比在售车型高了一些,但是新款博越对外观以及配置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设计上,雾灯区域设计以及后保险杠设计都调整得更为时尚。但最能吸引消费者的还是配置上的优化升级,新款博越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诸如真皮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实用性较高的配置,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null

虽然众泰“名声在外”,但它也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众泰T500更是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关注度,此番上市也是赶了一个“早市”,在3月7号就正式上市销售。众泰T500有着不错的外观原创度,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显得稳重且大气。

虽然众泰T500的动态感受还未可知,但是从静态上来说,较高原创度且不失美观的外观设计颇能得到消费者的好感。厚道的内饰用料加上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富有层次与档次感的内饰氛围。此外,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等具备实用与潮流的配置同样出现在它身上,如果能有一个更为惊喜的价格,相信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null

作为斯柯达Yeti的继任者,柯珞克在保证了自身颜值的基础上走起了实用路线。在Yeti停产之后,斯柯达在国内市场仅剩柯迪亚克这一款SUV车型,柯珞克的到来无疑能够缓解这种尴尬的局面,但是否对斯柯达的销量有很大助力,关键还要看上市后的最终售价。

柯珞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与柯迪亚克相似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结合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在兵哥的试驾体验中,柯珞克有着不错的驾驶质感,换挡逻辑清晰,同时底盘传递的感受敦实稳重,不软不硬,既保证了驾驶的乐趣,也能不错地兼顾乘坐舒适性。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柯珞克或许还需要一个更为亲民的价格。

null

作为丰田在中国市场上极受欢迎的一款中型SUV,丰田汉兰达终于迎来改变,虽然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在它身上发生的变动并不算小,首先是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再者就是配置上的进一步升级与丰富。

在外观上,汉兰达提供了三种全新的进气格栅给消费者选择,整体外观有着较大变动。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不同的配置增添,如新增的尊贵版车型就在在售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尾门和10.1寸的中控大屏。但最明显的提升还是体现在安全配置上,不但新增了一个TSS智行安全套装,还增添了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如今更让人关心的仅仅是它究竟会以什么价位上市。

null

如今三月已经开始,各大车企也已经磨刀霍霍,马上就要打响年后第一仗。除了文中介绍到的5款车型以外,在SUV市场还有着其他9款车型将要或已经上市。对于这14款SUV车型来说,虽然彼此之间可能并不存在竞争关系,但新鲜血液的加入无疑会令整个SUV市场变得更有活力,同时也对老款车型产生更大的冲击,使得整个市场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更能从另一方面推动老款车型推陈出新,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