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5系!2018款宝马525Li上市,43.99万起

2018年03月05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性价比最高的5系!2018款宝马525Li上市,43.99万起

新一代的宝马5系自从上市之后有宝马528Li、宝马530Li和宝马540Li三款动力可选,分别搭载的是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和一款3.0T发动机,最便宜的宝马528Li车型售价为44.99万元,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不过不久之后宝马就取消了宝马528Li车型,售价最低的车型为47.99万元的530Li,这使宝马5系的性价比大幅下降。不过好消息是,在改款的宝马5系中,宝马推出了一款525Li车型,虽说动力数据方面比宝马528Li略逊一筹,但是43.99万元的起步价格依然大大增加了宝马5系的竞争力。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拥有M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而且两个版本的售价均为43.99万元。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配合天使眼大灯,看上去 时尚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525Li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除了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外,其余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大,同时也比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E级大了一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宝马的内饰一直饱受争议,认为它的豪华感不够。虽然不如奔驰那么奢华、典雅,不过从整体的做工和用料来说,宝马5系的内饰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款525Li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内部配置一点也不含糊。中控上的悬浮式10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看上去很有现代化气息,而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更是让车子的档次提升不少。

虽然宝马5系的定位是偏向运动的车型,不过它的乘坐舒适性也相当不错。座椅的柔软度、坐垫长度和包裹性甚至比奔驰E级还要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的宝马525Li将会搭载一台与宝马530Li同型号的2.0T发动机,只不过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这个动力表现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宝马525Li的入门价格基本与奔驰E级持平,而这辆类车型的消费者很显然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选奔驰E级的看重沉稳、奢华,而选择宝马5系的会是更年轻的追求操控的消费者。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新奥迪A6L,宝马5系与奔驰E级也会面对不小的压力。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