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光有新A6,奥迪将携e-tron quattro亮相日内瓦

2018年03月05日 14:49: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不光有新A6,奥迪将携e-tron quattro亮相日内瓦

3.jpg

近日,汽车头条App获得独家消息,奥迪纯电动SUV e-tron quattro将会以伪装车的形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将在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届时 e-tron quattro车型将会出现在短片之中。

微信截图_20180305140336.png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向市场提供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 quattro的量产版本,目前这款车已经在挪威等少数国家开启预订,而奥迪另外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也在同期开始接受预定,但交付日期要比奥迪e-tron quattro更晚一些。

20180115_1516014849926054.jpg

▲左为e-tron Sportback,右为e-tron quattro

奥迪e-tron quattro不同于奥迪其他基于汽油版车型改造而来的新能源版本,这是一款由全新电动模块化平台的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电动车。其动力系统由三台电机驱动,借助电控系统可实现全时四驱。三台电机正常工作状态下总功率保持在320kW,当驾驶者需要更强的动力时,可开启超级增压模式将电机功率提升至370kW。在超级增压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6秒,极速可达到210km/h。

20180115_1516014804939746.jpg

此外,奥迪e-tron quattro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95kWh,总续航里程可达498公里。但此数据是基于欧洲电动车标准NEDC进行的评估,如果换算成美国EPA以及中国标准,其续航里程应该在442公里左右。

其实早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就发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其在外观方面采用非常科幻的设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气势十足,LED大灯组内部配有发光带进行装点。前保险杠两侧的大面积通风口配以大尺寸轮毂,整体造型犀利而富有运动气息。而预计将在2020年开始量产的e-tron Sportback车型会在运动性能方面得到进一步强化。

20180115_1516014832405893.jpg

▲e-tron quattro概念车

奥迪也表示,两款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大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尽管目前已经在世界多个地区开启预订,但奥迪方面还没有公布官方价格。但奥迪也曾表示,奥迪e-tron quattro在尺寸方面介于奥迪Q5和奥迪Q7之间,所以也会参考它们的区间售价。

620x0_0_2015091120092221626.jpg620x0_0_2015091120092114224.jpg

在1月31日举行的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奥迪宣布到2020年,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有奥迪首款国产电动SUV——C-BEV ,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而C-BEV就是基于e-tron quattro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根据奥迪的规划,未来3年内我们还将见到A8L e-tron quattro、Q5L e-tron、Q2L E-Tron、Q4 e-tron等新能源车型。而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除了科技感十足的e-tron quattro,奥迪还将带来全新一代A6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