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召回37万辆宝来,难道终于承认后备厢自燃隐患?

2018年03月0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大众召回37万辆宝来,难道终于承认后备厢自燃隐患?

大众不只在咱们国内吃香,在全球范围也是赚得盆满钵满。车卖得多了,每次召回也是大阵仗,动辄十几二十万的。这次大众在国内又进行了一轮召回,也不例外,统共43万辆的召回量。

这43万辆召回的汽车当中,有37万辆是一汽大众的全新宝来。一听到宝来,有些敏感的车主可能会想到去年闹得满城风雨的宝来“隔热门”事件了。可能因为全新宝来的排气管设计缺陷,与后备厢隔层之间贴近,在汽车行驶时滚烫的排气管金属把后备厢都烤糊了。车主们都担心有自燃隐患,车开着开着飘来一股糊味,谁不担心?

担忧的车主们纷纷反映问题,到相关的投诉平台去投诉,一度将宝来的质量投诉量推高至榜单第一,但依然无补于事。大众对此事无动于衷,敷敷衍衍又是新年,车主也没办法。这下大众召回37万辆宝来,难道是上天开眼,大众良心发现,对后备厢被烤糊的宝来进行召回?

no no no。此次一汽大众召回的37万辆宝来,以及近6万辆大众蔚领,原因是部分车辆的仪表板线束可能会发生干涉磨损,导致车辆熄火、无法启动等情况。召回批次是2015年2月16日至2017年9月8日期间生产的全新宝来汽车,和2015年12月25日至2017年9月21日期间生产的蔚领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装配原因,仪表板线束可能在仪表台内部偶发干涉,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线束磨损,导致车辆出现熄火、无法启动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ach so(德语:原来如此)!所以没宝来后备厢隔热瓦什么事,对此耿耿于怀的车主可能得继续等了。至于该召回的还是快去找四儿子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