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调整配置升级,新款科雷嘉要来了?

2018年03月05日 15:0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外观调整配置升级,新款科雷嘉要来了?

头条新车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的车型谍照已曝光并进入到了路试阶段。这也是在此前官方公布将于2018年推出全新国产科雷嘉的消息后首次“亮相”。据了解,相比现款科雷嘉,新车在外观上将对前后保险杠进行调整,除此之外,或有望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配置。对此,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相关负责人,其表示: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

外观.jpg

▲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根据网传新车谍照图可以看到,新款科雷嘉将会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其中前保险杠在保留现款车型格栅设计的基础之上,换装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预计雾灯区域也将有所调整。

尾部.jpg

▲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新车通过对后保险杠造型的修改,使该车尾部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尾门下沿和牌照安装位凹槽处的线条也更加笔直,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预计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现款后排座椅.jpg

▲现款科雷嘉后排内饰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内饰并未进行明显的改变,而参考此前消息,新款科雷嘉将主要针对后排配置进行升级,包括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jpg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预计将沿用现有的1.2T和2.0L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汽车头条APP也将会持续关注新款科雷嘉更多的最新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