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块嘀一次 太原已启动声呐采集器

2018年03月05日 16: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匠人

干什么花钱快?嘀一下100块,就在弹指一瞬间!

今天,府西街新建路口,交警部门已采用违法鸣笛监管——声纳采集系统,按一下喇叭罚款100元,鸣笛声纳抓拍设备能够“看得见”车辆鸣笛,这项新技术的运用,将有利于太原交警加大对机动车乱鸣喇叭违法的整治。

null

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在管理手段上,今年将启用两个新系统。计划在7月份前,至少选定2处主路口投入使用声呐采集系统,实现对乱鸣笛违法车辆图片、车号实时显示,并及时向岗位民警警务终端推送,辅助民警对这一违法进行现场查处。建立“交通违法人像识别系统”。交警计划10月份前,通过“系统”比对摄录违法图片,实现对路口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违法当事人的精准确定、曝光,同时实现对伪造变造、挪用套用、遮挡污损号牌的机动车违法者的精准打击。

null

据悉,2月23,从太原交警支队获悉,从即日起,太原交警将开展“转作风树形象,挖潜力提效能”活动。同时,警方今年将在强化路口管理、严管占道停车、加强电动车管理、强化快速路管控和强化小街巷治理五个方面着重发力,全面推动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其中,启动乱鸣笛声呐采集系统和交通违法人像识别系统两项具体措施,广受关注。

小编觉得,实在想按喇叭就打开窗户喊一嗓子,但不知道人脸识别系统会不会也被记录下来!还是把遵守交规吧,不要鸣笛,不要瞎嘀嘀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null

传说太原这个鸣笛违法的处罚不是最贵的,网传一张图,嘀一下私房钱就得抖一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