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ona发布新概念车Nucleus 3月5日亮相

2018年03月05日 14:3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Icona发布新概念车Nucleus 3月5日亮相

[

日前,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意柯那)发布了一款全新Nucleus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外观设计十分科幻,还配备了5级自动驾驶能力。据悉,该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Icona发布新概念车Nucleus 3月5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较为独特,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可透视材料,从而使车内视野达到最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26英寸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250mm,宽2120mm。

Icona发布新概念车Nucleus 3月5日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提供多达6个座位,前排和后排均提供有座椅和桌子。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并未配备方向盘、加速/刹车踏板和仪表盘,整体造型充满了科幻气息。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cona Nucleus看起来就像一个自动移动的休息厅,而且它长的就像气泡一样,可以更好地保护乘客。”

全新Nucleus概念车将匹配5级自动驾驶能力。据Icona透露目前Nucleus概念车还未量产的可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