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3x上市,售价下降配置微调4.99万起售

2018年03月05日 16:31: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款瑞虎3x上市,售价下降配置微调4.99万起售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3月5),汽车头条App获悉,2018款奇瑞瑞虎3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5MT/4AT动力的五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4.99-6.29万元,相比于2017款的5.59-8.39万12款车型来说,产品线缩短,价格降低近两万。

表格2列_副本.jpg

新款瑞虎3x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及配置上有所调整。在外观上新增了钛金灰车身颜色,细节处加入镀铬实际,加上钻石状前格栅造型,提升时尚感。内饰上新增中央扶手设计,提升驾驶的舒适感,同时空调出风口口、换挡杆周围的饰条也调整为哑光高亮银色,加上纯黑座椅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

147314936.jpg

在配置上,新车新增的精英版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8英寸中控显示屏(含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胎压监测 、后视镜电加热、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SUV无疑保持着统治级的能力,热度持续不减。2012年曾是小型SUV元年,2014年迎来全面爆发,到2015年增长率达到160%,而2016年却热潮减退仅剩15%的增长率,到去年年初,小型SUV市场甚至迎来了负增长,同比下滑14%。

究其原因,从用户需求来看,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普通家庭的人口增多,这时小型SUV的空间显然无法满足需求。从车型本身来看,紧凑型SUV产品线的丰富和价格的下探,从一定程度上缩小了小型SUV的生存空间,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价格已经下探至7万元区间,而一些一线自主品牌也都有7万左右的紧凑型SUV。

最后从用车趋势来看,更多的人更愿意多花万元左右的价格去购买紧凑型SUV,而不是省几千块钱去买一台小型SUV,因此小型SUV想要维持生存,必须要和紧凑型SUV在价格上拉开差距,因为7万已经不是小型SUV的领地,因而奇瑞3x价格下探至五万以下也实属无奈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