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即将上市的四款自主SUV,或成年度爆款!

2018年03月0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3月份即将上市的四款自主SUV,或成年度爆款!

春节前没有买到车的消费者们有福气了,进入3月份,将有多款重磅车型推出。除了中期改款车型外,还不乏全新车型的存在。如果你对SUV车型情有独钟,这几款车应该有适合你的。

宝骏530

预售价:7.88-11.98万

新年伊始,宝骏就开启了自己的神车模式。它这次带来的是一款全新SUV,新车叫做宝骏530。从命名方式不难看出,这车将介于510和560之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它或许会对宝骏560构成不小的威胁。它的块头不比560小,但是在设计感和质感上,却要优于560。而在最关键的售价上,二者却大范围重叠。我们消费者自然是喜闻乐见的。

众泰T500

预售价:7.88-12.38万

在T700大获全胜过后,众泰更是坚定了自己的产品路线。全新的T500同样是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其原创度还很高。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也都很符合当前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全系1.5T车型,也能很好的平衡售价和动力性。无疑,从其预售价来看,新车的爆款气质十足。

吉利博越

预计售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可一直是自主SUV车型中的佼佼者。沃尔沃加持过后的吉利逐步走上国际范儿道理,博越就是最先赶上这班车的选手。而本次又迎来了新车的中期改款,外观造型更加犀利的同时,内饰配置还得以大幅度提升。新增了副驾礼宾开关、尾门无钥匙开启、全车6个USB接口、档位指示灯和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售价却并无明显变化。真正做到加量不加价。

哈弗H7

预计售价:13.90-18.00万

哈弗H7算是国内最早一批中高端定位的SUV车型,彼时,它也收获了不错的订单。本次上市的新车是哈弗H7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更加偏向H6。和博越的路数比较类似,它的配置也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全景天窗及全景影像功能均全系标配。在内饰部分,LED液晶仪表首次出现,科技感更强了。3月6日它就将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