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lextra EV纯电动跑车明年发布,功率高达499千瓦,竞争保时捷Mission E

2018年03月05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Elextra EV纯电动跑车明年发布,功率高达499千瓦,竞争保时捷Mission E

图:Autocar

文:妮可

据外媒报道,Elextra EV纯电动跑车或于2019年和大家见面,售价约合人民币394万元。

Elextra EV的竞争车型分别是保时捷Mission E和Nio EP9,新车由设计公司 Classic Factory的CEO Robert Palm在瑞士进行打造,但该项目还有其他一些品牌参与,并贡献了一部分技术支持。

Elextra EV现处于研发当中,新车采用四门四座布局,并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据说它的发动机尺寸只有传统发动机的一般,但功率却高达499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3秒。

传言Elextra EV速度比特斯拉Model S还要快,要知道Model S是当前可以买到加速最快的跑车,同时比Mission E加速时间快1秒,极速约248km/h。

不过特斯拉也不甘示弱,据悉其Roadster双门电动敞篷跑车将在1.9秒内完成0-97km/h的加速,且车身更轻。

Elextra EV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且车身多车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以最大程度减轻车重。

近日官方发布了Elextra EV的最新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设计采用前卫的流线型跑车原理,前照灯较为细长,色彩更给其增添了一些科幻和时尚的气息。车身低矮,且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因素。

Palm向Autocar记者表示,“Elextra车型上能够展现多种品牌的新技术,但技术或新系统来源于哪家公司,暂时我们还不能说”。

新车Elextra EV若按计划如期研发,将限量推出150台,并由一家尚未命名的德国公司打造,据Palm表示,新车售价预计在350万-438万元之间。

目前,除了Elextra EV,品牌暂无计划生产其他车型,但如果未来Elextra EV的推出比较成功的话,Elextra将会生产更多的主流车型,包括电动SUV和掀背车等等,甚至第二代Elextra EV也不是没有可能。

看了上面的这些信息,你是喜欢保时捷Mission E,还是更看好Elextra E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