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敬告“女文青”,穷游有风险 搭车须谨慎

2018年03月05日 17:30:1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一篇《张扬导演,我爱你。》的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将电影《冈仁波齐》导演张扬推到了风口浪尖,而文章作者“小二姐”的文艺女青年身份也备受大家的广泛讨论和质疑,自比三毛转世更是受到各方声讨,无论其居心如何,在安静的读完这篇“清新脱俗”的爆款文章之后,小编不由想起另一批以文青女自居,穿行于“川藏、滇藏、青藏等”各大“洗涤心灵”道路上,分文不带徒搭全程,甚至在网上各种晒攻略的人们。

藏区的风景自古使然,得益于地势险要环境恶劣,起初涉足旅游者甚少,但随着条件的改善和互联网的发展,很多藏区旅游的帖子、攻略被广泛传播,甚至引起竞争性的攀比心理,误导广大群众不说,更让一批脑回路清奇的人觉得搭车蹭饭天经地义。

小编摘录了一些网络上网友对于关于这类现象的一些亲身经历或看法,或许有失偏颇,但至少说明了这种情况确实存在,且可能已形成某种潜在的心照不宣的“文化”。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文艺的本质,小编妄加揣测一下更多的是一种内在的修为气质,不是看了几本三毛著作,能说出几句张爱玲的经典名句所能涵盖的,也不是一时兴起的短暂行为,当然社会对文青也没有一个标准的认定划分,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少人披着“文青”的外衣,干着与文青半毛钱关系也没有的事情。比如之前小编在网络上看到的下面这条消息。

null

显然,这已经不属于文青范畴的问题,拜金就算了,却给自己和渣男好找诸多理由,到头来发现“豪门梦”破裂,翻脸就是大骂渣男,实属可笑。当然,渣男的行为也是令人不齿。

说到这里,小编想给出点个人意见,泡高富帅,起码得多关注车市行情,认清各家品牌车型吧,想把妹至少得知道GUCCI,爱马仕,香奈儿有啥差别;就算是露水夫妻,走点心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