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放久了启动不了,那放多久才是久置呢?

2018年03月05日 16:54:11
分享到:

买车成为了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满足人们的出行要求,同时可以随时出发节省了很多等公共交通的时间,整体还是非常方便的。有车一族经常会谈论关于汽车的一些相关话题,比如保险、油耗、怎么开车比较省油、哪款车比较好开等等。

null

汽车其实也是消耗品,在汽车的使用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消耗。既然在使用过程中有消耗,那有人会问,汽车不使用会不会有消耗呢?汽车久置不开,也是会有一定的消耗的,不管是对汽车的轮胎还是汽车的发动机都会有一定的损耗。

null

汽车久置不开也是一种损耗,一般来说,长时间不开汽车会使汽车的轮胎个别点的压力过大,时间一长可能会出现爆胎的现象。还有长时间不开汽车,汽车的蓄电池会放光已经存好的电,

后续可能再难启动汽车,所以会有要定时启动汽车的说法。

null

汽车的蓄电池是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进行充电的,如果汽车长时间不启动,还是有许多的伤害的。最好能定期启动一下汽车,让汽车的发动机各个部件运转一下,像一些比较好的发动机驾驶起来也是不错的。

null

从最近的新车来看,陆风逍遥搭载的绿劲1.5T GTDi发动机性能算是不错的,采用曲轴偏置技术,有摩擦小,活塞运转阻力小,发动机效率高的强大优势;而螺伞滑珩技术,能有效减少冷启动磨损,降低机油消耗。整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7.99万起步的价格也还是比较亲民的。

null

而且就陆风逍遥的外观来说,这款车外观被人称为“豪车”,有人说它有奔驰GLA的风格,轻的外观,豪车般的风格,高颜值的车型让它备受欢迎。陆风逍遥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加上网格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很有特色。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整体活力动感。

null

汽车闲置时,主要就是很容易伤害发动机,汽车的发动机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件了,所以为了不让汽车受损,也可以时常把车开出去遛一遛,让发动机各个部件进行运转,还是不错的。

null

如果一定要闲置汽车,建议在闲置之前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清洁一下车内外卫生、把胎压调试到合适的范围、把车停到合适的位置等等,反正汽车闲置不开也是消耗,所以还是尽量不要闲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