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为挤地铁而苦恼?这几款代步车职场新人也能买得起!

2018年03月05日 19:21:31
分享到:
来源:车汇聚

现在这年头,90后绝对是雷厉风行的一代了。大学生上学期间碰到真爱就考虑结婚了,有了几万积蓄也都开始计划买车了。赶紧抛弃以往的传统观念吧,现在职场新人照样可以开车上下班!年后有一大批职场新人入职并加入买车大军,先来向他们推荐几款车。

职场新人对车的要求更看重颜值和上班通勤的实用性。只要看上去时尚拉风,开起来舒服,什么车的尺寸、品牌、最先进的技术都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市场上的远景X1、哈佛H1瑞风S2mini这几款车就是90后不错的选择。

NO.1 远景X1

远景X1是一款专为90后定制的车型,满足年轻人爱玩、新潮澎湃疯魔的个性主张。远景X1外观上有晶钻前大灯、飞檐式引擎盖、快背式运动尾翼和贝壳式尾灯,内饰中塑造了冰裂纹奇幻魔方花纹、全景天幕。它的一大特色是11.6寸的智能交互娱乐系统,迎合90后对娱乐的痴迷,通过WIFI互联便可实现导航、语音、听音乐、信息查询。迷你SUV的属性也表明了它的空间不会特别宽阔,如果对空间要求不高即可忽略。此外既然是SUV,就方便了职场新人在假期开车郊游玩耍,远景X1作为SUV与轿车相比,底盘高、减震效果好,注重娱乐性的90后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车。

6c0d0eff412c44fba9d6dea9c16c8681.png

 

NO.2 哈弗H1

哈弗H1同样是符合职场新人期待的一款车。首先外观设计新潮,前进气格栅为三横幅式镀铬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尤其是哈弗H1提供多种内饰配色的可选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适合自己的个性空间,让职场新人充分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座椅舒适,空间相比远景X1会大一些,但哈佛H1的动力较弱,减震功能也差一些,如果是只用在日常公路行驶的话不会有太多影响,遇上颠簸、崎岖路段就需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4ba13c742d5540be9829df92df1e7ad9.png

NO.3 瑞风S2mini

瑞风S2mini外观属于短小精悍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动感十足,流光车顶行李架和外挂备胎彰显运动野性风,绝对可以增加出门回头率。内饰设计也是精致有品位,储物空间利用率高。对于职场新人日常通勤的需求基本可以,车身小掉头灵巧方便,油耗低经济实用。假期出游也非常适合,瑞风S2mini与哈弗H1比动力更强劲,轮胎也要比远景X1要大一些,底盘通过率也很好。

86623656fc194ca89b59b36e6425dc4d.png

还需提醒的一点是,三款车中只有远景X1是自动挡,哈弗H1和瑞风S2mini配置的都是手动挡。自动挡操作更加灵活,节省了很多驾驶上的精力,顺畅易操作,如果对驾驶有特殊习惯的就需要留意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