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搭载9AT变速箱的SUV推荐,最低16万元出头有交易

2018年03月05日 19:24:06
分享到:
来源:车威

作为汽车三大件之一,变速箱对整车的动力输出、平顺性、燃油经济性等多种性能有着很大的影响,其中AT变速箱以其优秀的平顺性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但是由于传动效率不高,传统A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表现并不出色。不过随着变速箱技术发展,市场上出现了多至9挡位的AT变速箱,保留了平顺性同时也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本期就为大家推荐这几款搭载9AT的SUV,最低仅需16万有交易。

广汽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68万

搭载采埃孚9AT变速箱的自由侠指导价虽然指导价在18.28-19.68万元之间,但是在终端优惠的基础上,其售价已经下探到了16万出头。9AT版本自由侠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AT变速箱相辅相成,动力输出线性平顺。

自由侠采用前后双独立悬架配备横向稳定杆,这也是同级别SUV很少有的良心配置。同时自由侠的9AT版本全部配有分时四驱系统,调教并不是一味地追求舒适,底盘整体紧凑,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反馈,颇有越野范。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元

提起本田,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发动机,但是新款冠道的9AT变速箱同样是它的一大亮点。冠道搭载的9AT变速箱来自德国采埃孚,最大传递扭矩高达370牛•米,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与轻量化技术,齿轮速比高达9.81,不仅改善了整车油耗表现,同时也提升了动力表现。

冠道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地球梦发动机,其中后者全部匹配9AT变速箱,虽然整车重量高达1.8吨,但是最低油耗仅为8.1升每百公里。其次,冠道的空间表现也很亮眼,整车尺寸长4816毫米,宽1942毫米,高1669毫米,轴距长达2820毫米,后排空间宽敞舒适,堪称同级别中最大后排。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5.80~51.80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有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高功率版本有着最大241匹马力和340牛·米峰值扭矩输出,搭载9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换挡平顺,整套动力总成调教得当,改善了整车综合油耗,百公里油耗低至8.1升。

路虎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越野性能车,发现神行也毫不例外。发现神行全系标配适时四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的看家技术,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3度和30度,最小离地间隙212毫米,最大涉水深度600毫米,越野能力出众。目前路虎发现神行终端优惠诱人,根据版本不同有着6-10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30万左右有交易。

北京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元

奔驰GLC有三款不同动力调教的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24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370牛•米,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奔驰自主研发时间长达十年9AT变速箱,这也是全球第一款纵置9AT变速箱,2014年首次应用于欧版E级,如今搭载在GLC身上,其换挡逻辑优化得当,加速平顺,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在运动+的模式下,油门响应相当灵敏。

作为豪华品牌奔驰旗下的中型SUV,GLC在其它方面表现也不会逊色。GLC全系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自动泊车入位、软硬可变悬架、零胎压继续行驶、主动刹车等高端安全配置,而且新款GLC在内饰设计上也继承了奔驰的科技豪华,高端大气。

小结:这四款SUV都搭载了9AT变速箱,不仅行驶平稳,而且多挡位、高齿速比也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与低速扭矩表现。同时这几款SUV品牌可靠,售价区间广,最低售价仅需16万元出头,甚至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0万,折扣喜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