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洛克、新博越领衔,三月重磅SUV来袭

2018年03月05日 19:25: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研究院

三月重磅新车来袭,请查收!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六分之一,各位看官也已经开始新一年的奋斗了。

汽车厂商也同样是开始了新的征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会有众多新车亮相和上市,今天咱们就来看看,SUV市场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车型。

斯柯达柯珞克  上市时间:3月19日

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野帝车型停产之后,它便成为了这一市场中的重要车型。

柯迪亚克、全新速派一样,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类似分体式的头灯、多辐式轮圈、独特的尾灯设计等赋予了它时尚的外观。

内饰同样也是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台的各功能区布局清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特点鲜明,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和镀铬装饰,整体比较时尚耐看。

配置上,柯珞克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胎压检测、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系统、盲点检测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柯珞克将提供1.2T(TSI230)与1.4T(TSI280)两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说之前的斯柯达野帝市场变现不是很理想,但好在作为继任车型的柯珞克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再加上大众系国产紧凑型SUV的身份,可谓已经有了天时地利,如果再有一个合理亲民的价格,相信柯珞克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宝骏530  上市时间:3月11日

宝骏530的分体式头灯造型犀利,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加入了双幅镀铬饰条,搭配上哑光材质的镶边,具有不错的质感。得益于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宝骏530有了不错的稳定感。

宝骏530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条横向的线条延伸了视觉宽度,黑色与浅灰的撞色搭配为内饰增添了一份活力。配置上,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上,宝骏530有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宝骏530的定位和宝骏560很相近,都是紧凑型SUV,开发平台也相同,价格也都比较入门,不过宝骏530的设计更出色,同时也更强调品质感,所以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宝骏530很有可能成为宝骏的又一个爆款。

吉利新款博越  上市时间:3月内

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很好,这一次的更新,也只是小改款。

吉利新款博越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是前保险杠的造型,保险杠下方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搭配全新的雾灯区域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采用了黑灰双色设计,更具质感。

车尾来看,新款博越的尾灯组采用了黑底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明显变化,内凹式饰条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新款博越的内饰主要变化就是经过优化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此外,中控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式改为了触控式,多媒体系统UI也进行了升级。

此次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手动挡版本)和184马力(自动挡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

众泰T500  上市时间:3月7日

T500的外观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六边形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紧密相连,并且有镀铬点缀。前保险杠有很强的设计感,并且内部还采用了类似中国风的纹路设计。

此外,T5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的造型也很饱满,贯穿式尾灯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

内饰设计上,T500的非对称式中控台相当独特,再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镀铬装饰的点缀,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个性。

配置上,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上,T50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众泰T500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可以提升用户对它的好感,如果再有一个合适的价格,相信它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文|研究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