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3月7日上市前的探秘,众泰T500以高颜值和性价比夺人心

2018年03月05日 20:46:3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刚过去的2017年对众泰汽车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因为在去年,众泰汽车重组上市,也是众泰汽车品牌重构之年。特别是众泰T700,它开启了众泰汽车原创新时代。外观、内饰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各个方面都均衡发展,上市仅3天订单超过8千辆,并获得了“2017国产SUV车型奖”。

null

如果说去年的惊喜是众泰T700,那么今年的惊喜自然就是众泰T500了。在3月3日,麻辣车事参加了四川川泰主办的众泰T500的静态品鉴活动,该店也是众泰汽车全国最佳经销商。在这里,我们与即将在3月7日上市的众泰T500来了场抢先接触。

null

众泰T500

null

在阳春三月的背景下,还未“出道”的众泰T500充满朝气,外观惊艳。采用新锐美学原创设计,T500前脸层次感分明。六边形进气格栅,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少见也很抢眼,顶配车型除转向灯外均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也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一条贯穿式腰线,特别是横贯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帅气。这样一来,LED前大灯与尾部贯穿式尾灯首尾呼应,T500的设计线条不仅简洁美观,而且可以让车身看上去更加稳定。

null

提一个小细节,每个车的门把手处还有一个照明小灯,在夜晚挺实用。

null

在内饰方面,众泰T500的内饰质感整体也大幅提升。带有众泰“zotye”LOGO三幅式方向盘,削平的底部在SUV车型上并不常见。大面积采用搪塑仪表台设计加皮质包覆触感柔软,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液晶触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

null

其中液晶仪表盘是搭配了一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可以显示时间、导航、胎压等等各种行车信息,旗舰版甚至还拥有夜视系统,相当酷炫。8.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下面是亮黑漆的空调触控板,科技范儿。

null

众泰T500的档杆设计很漂亮,像是飞机的推进杆。档杆旁边是各种功能的按键,比如自动启停、ECO模式、车道保持、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尾门等等,简单方便。

此外,旗舰版的座椅材质加入了翻毛皮;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氛围灯、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后视镜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四个窗户均可以一键升降。不得不说,众泰T500在实用性上考虑得相当周全。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后排中间没有地台比较平整,即使把驾驶座调整到最长,后排空间依然表现得不错。后备箱尾门是电动感应尾门,加上地台与门框高度基本持平,使得众泰T500后备厢平整宽裕。

null

在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除了外观内饰上的惊艳,众泰T500还给我们带来了其他惊喜。虽然是定位紧凑型SUV中,但众泰T500中加入了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这样高端的配置。如此一来,众泰T500不仅在实用性配置上做得到位,在高端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也够给力。

null

虽然网上对众泰有很多非议,但是自T700后,众泰车型明显在原创和质量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T500作为革新之作,众泰汽车不仅是外观内饰进行原创设计,更是更是联合德国博世(Bosch)及英国米拉公司(MIRA)进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测试和底盘操稳调校,还在风阻测试中取得了0.33的优异成绩。

现在众泰T500已陆续抵达经销商处并正式接受预订,可以说,后天即将上市的众泰T500会是一款国民爆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