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1.5T插电式混动版 吉利博瑞GT新旗舰轿车或今年内亮相

2018年03月05日 21:07:39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

吉利帝豪全系有了混动、插混和纯电等多款新能源车之后,吉利还计划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其中就包括全新的中型车。而目前官方也正式发布了“K 车型”的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今年内亮相,并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全系车型的售价也将在博瑞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提升。

吉利博瑞 GT 预告图

据悉,吉利这款全新中型车是基于 KC 平台打造的第二款中型车,并可能会命名为“博瑞 GT”,其中所提供的插电式混动版也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旗舰型新能源车。

之前所曝光的吉利博瑞 GT 申报图

博瑞 GT 将会采用吉利最新一体化的“回纹水滴涟漪”家族式的前格栅设计,同时底部与 V 型贯穿式镀铬条相连,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的 LED 大灯组。另外,发动机盖上则有 4 道隆起的肌肉线条,这些使得博瑞 GT 时尚且颇具冲击感。

之前所曝光的吉利博瑞 GT 申报图

而结合之前申报图信息来看,博瑞 GT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博瑞基本相同,车身尺寸分别为 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 2870mm。车尾的造型同样敦实且富有力量感。

之前所曝光的吉利博瑞 GT 内饰图

博瑞 GT 的内饰同样比较简约,但又不失科技感和档次感。其中有配备全新样式的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同时中控台的中央处还内嵌了一块大尺寸的触控屏。而动力上则会提供 1.5T、1.8T 和1.5T 插电式混动这三种动力可选,并预计会与全新 7 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