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全新豪华品牌诞生!车标帅炸,百万起售,1000牛米基本没对手

2018年03月05日 21:06:5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即使是国产品牌,也开始往越来越高端的方向发展,比如说吉利、长城,也相继推出了领克、魏派与合资车竞争,而事实上证明,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而作为被吉利收购后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品牌沃尔沃,在吉利的运作下,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北极星,Polestar,定位甚至比本身就是豪华品牌的沃尔沃还要高端。其首款车型Polestar 1也将在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定位于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未来上市后,售价或达到100-120万元人民币。

null

外型设计上,Polestar 1基于PSA平台打造而来,从车头的雷神之锤大灯组看出该车依旧家族气息浓郁。车头立体感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全钢琴烤漆材质打造,豪气逼人。侧面设计上,车身线条顺滑流畅,溜背式造型跟让它显得动感十足。车尾搭载维京之斧造型的尾灯组,提升车辆的品牌辨识度,车标也是简洁帅气,而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彰显该车强悍的动力。据悉,该车是沃尔沃首款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型,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Polestar 1沿袭沃尔沃一贯的极简北欧风设计。该车搭载三辐式方向盘,中央刻有Polestar 的品牌logo标示。中控台搭载大尺寸竖向液晶屏,两侧是竖向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液晶仪表盘,彰显极高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该车在中控台材质方面,提供木纹饰板和碳纤维材质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强调高雅尊贵,后者则彰显运动感。车内座椅采用纯手工皮革材质包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Polestar 1搭载基于沃尔沃T8动力总成升级而来的全新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包括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609PS,综合峰值扭矩为1000N·m,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

null

Polestar 1作为Polestar 的首款车型,对沃尔沃而言意义重大。不过,此前沃尔沃一直以安全和低调奢华的形象出现,如今Polestar 1作为一款高端新能源车型出现,广大消费者是否还会继续买账还需持观望态度。并且,该品牌作为全新子品牌,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亟待加强。不过据悉此后Polestar 还将推出更多的不同级别的高性能新能源车型,待其产品日益丰富的同时,相信其品牌竞争力会得以凸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