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市场上最节油的车型排行榜出炉,但这几款车上榜是什么情况?

2018年03月05日 21:29: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null

丰田普锐斯是日本丰田汽车于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辆车款,随后在2001年销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最大的市场是日本和北美。

null

现代Ioniq,搭载一款1.6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驱动装置搭配使用后可以提供139马力的动力,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是一大亮点。

null

丰田普锐斯Prime Prime是插电版本的普锐斯,相比普通版本除了纯电行驶里程有所提升以外油耗表现更是比Prius还要出色。

null

丰田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在美国市场销量一直是领先状态,同样在国内也是,混动版凯美瑞也刷新了国内单一混合车型的销量记录。

null

丰田普锐斯C 这款车是普锐斯的廉价版本,搭载一颗最大功率为54kW的1.5L四缸汽油引擎和一款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力发动机,二者结合可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官方给出的油耗在3.9L/100KM。

null

起亚niro 这款车在国内叫做极睿,该车搭载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驱动单元配合使用时可以提供139马力的动力,同样与现代Ioniq一样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丰田迈锐宝 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不怎么样,但是在美国大本营还都不错,这次能上榜也是意料之外的事,不知道什么原因,油耗榜单迈锐宝也能上。

null

雪佛兰科鲁兹 同样在美国大本营,科鲁兹也是具有超高人气的。

null

福特蒙迪欧 不知道为什么这款在国内油耗并不低的车在美国能上榜

null

现代索纳塔 现代汽车现在也就是在美国市场还比较火一点,在中国没什么关注度,但是油耗方面新一代的车型做的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