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捷豹I-PACE实车图

2018年03月06日 0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捷豹I-PACE实车图

[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58车探馆小分队提前拍摄到了捷豹I-PACE的实车。新车是捷豹推出的款纯电动SUV车型,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十分相似,新车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未来将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捷豹I-pace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尽在部分细节处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带有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搭配L形的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起来从满了科技感。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捷豹I-pace实车图

侧面,新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还配备了22英寸双色轮圈,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为长4682mm、宽2139mm、高1565mm、轴距2990mm。尾部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尾翼,视觉效果十分前卫。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捷豹I-pace实车图

动力方面,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车辆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kWh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为90kWh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