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 Q3 Performance你明明是跑车,装什么SUV啊?

2018年03月06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玩机少女

奥迪的RS系列车型一直是作为自家最高性能的车型,同时也是跟宝马M奔驰AMG竞争的有力杀手锏!

就比如这款RS Q3,实际上已经是一台性能怪兽了!

但是工程师偏偏不服气,开发出一款名为RS Q3 Performance的更强性能版本。

你以为这辆SUV是真的SUV?

那你真的大错特错了,这分明是一辆假的SUV,只要扒开外皮就能看清楚这辆跑车的狰狞面目!

奥迪曾经在2014年为RS Q3进行了小改款,其中搭载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作为奥迪的一个标志之外。真正实力也不是吃素的,经过工程师的小小改造,还能够榨取出340hp马力和450Nm扭力。

在工程师们的深挖发动机潜力之下,竟然能让这颗暴力的小心脏最大输出来到了367hp马力和465Nm扭力峰值,与老款RS3 Sportback拥有了完全相同的动力输出表现。

搭载上这款全新的发动机这辆名为Audi RS Q3 performance能够在4.4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比标准RS Q3再快0.4秒,就算是一些正统的跑车都未必有这样生猛的加速能力。虽然标准RS Q3被限制在250km/h电子限速,但Audi RS Q3 performance则可来到270km/h。

如果不小心手抖了一下,将这个电子限速解开了,天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动力总成除了发动机,变速箱也是一个关键的部位,这款高性能跨界休旅车搭配经运动调校过后的七速S tronic变速箱,让整体操驾更为灵敏顺畅。

外观上进行了简单的修改,就能够将车子转变成另一种性格,最明显之处如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同时后保险杆部分也加入更突出的下扰流。再涂上一点Audi RS车系的"Ascari blue"金属烤漆,更增添狂暴的性能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