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物流必选高端卡车 强强联手迎战市场多元

2018年03月06日 08:47: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近年,互联网发展的日新月异催生起中国新经济模式的全面开花,支撑新经济的物流、快递行业也搭乘东风,突飞猛进地从传统走向变革,以兼融更广阔、更新鲜的市场。能屹立行业中坚20年,由传统物流成功迈向新经济,广州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

从1996年开始在繁荣的珠三角广州区初露头角,注册成立,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便明确了自己的市场定位:专业操作服装及鞋子的城际配送和干线运输。

庆铃KV600轻型卡车

庆铃KV600轻型卡车

初生牛犊不怕虎,君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干劲十足的年轻团队明白这个定律,于是公司第一批购进了当时配置高端、名气响亮的五十铃大卡8米8豪车8台,单辆价格50万上下。这批五十铃跑专线长途:郑州与济南,拉着8、9吨服装,奔驰于城市干线间。这在二十年前的广州,实属高端物流的起点。“黑豹物流联运”如此高段位的选车,是缘何做了内动力的支持?

“广州经济繁荣,服装产业蒸蒸日上,带动物流行业突飞猛进,我们看到朝阳升起的方向,也初涉、接受了五十铃这个硬当当的品牌,来做黑豹物流联运公司的强助力,带我们走向坚不可摧、更具竞争力的行业道路。事实证明,选择庆铃五十铃是我们当初做出的最明智用车选择,至今,我们保持有十几台庆铃五十铃小卡,这是公司唯一坚持用下来的轻卡车。二十余年的市场相伴,庆铃五十铃轻卡已成为黑豹物流联运的不二之选!”做为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的创业老将和现任总经理,刘连军坚定地肯定了爱车--庆铃五十铃这个品牌。

庆铃KV600轻型卡车货箱

庆铃KV600轻型卡车货箱

安徽人刘连军扑进物流业,坚守着他的行业,享受着他的行业,熟悉着他的行业,爱着自己早期的选择,没有二心。踏踏实实务实的人,即使不大富大贵,人生也不会差。“风声水起”这四个字可以用来形容物流业,也可以用来形容刘连军负责的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的发展。目前公司在大车上用着进口沃尔沃,一共二十几台。小车清一色用着庆铃。广州公司总计车辆五十台,还有几台依维柯轻客和小轿车用于进市区不限行,做为车队配置。可见懂车的他,在重资产的品质、品牌要求上,不能不说是个“有追求、有要求”的爱车人。“进口车,质量没的说,能用三、五年不出问题,十年没有大毛病。国产车就不太乐观了,头一、两年就各种修,不是这里漏油,就是那里有小毛病,天天修,担误事儿!我们公司现在做着四条快递专线:郑州、济南、临沂、安徽合肥。快递干线对时效性要求高,一趟出车十六、七个小时,今天走货,明天就到。时间的紧张,不允许车辆出问题,所以进口车虽然投资成本大,但是物有所值。司机也都愿意快点跑,因为他们是按趟数赚钱。”刘连军舒了口气,脑子里全都是他的生意:“服装从线下的收集,到干线的分流,到点的分布,用庆铃拉到广州本部,再用沃尔沃分流到各个城市经销点去(济南、郑州、青岛等),哪个环节日日都要正常运转,上线与下线节奏紧凑合理;用车上有庆铃五十铃,下有沃尔沃,都是业内质量最好的车!”

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为庆铃KV600点赞

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为庆铃KV600点赞

从公司初建走到今天,庆铃用了二十年!为何选定庆铃不放松?做为资深用户,刘连军如此解释:“庆铃发动机好,省油!车的整体质量好,三年之内不会出问题。像跑深圳,来回两百多公里,七米多的车,耗油50多升。4米多的小车,跑市区火车站和中山,一天六、七趟,二百多公里,算下来用油三十多个。一箱油共40~50升,能跑十一、十二趟。呵呵!”

那开过庆铃的驾驶员都是如何反溃?“大家都说‘这车质量过关,还特省油!’多年的使用经验和大众口碑验证了庆铃五十铃的品质可靠,验证了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最初的品牌选择,庆铃五十铃陪伴我们走到发展中的美好今天,也将陪伴和助力我们再走向辉煌的明天!在当前需要扩展车队的时候 ,公司刚刚又购入4台庆铃600P,每个车配一名驾驶员。当然,我心里也有希望庆铃能再提升的地方,那就是‘货厢再加宽一点;600P的驾驶楼和P数小一点的车的驾驶楼能再大一点,’司机感觉有点憋屈,呵,其它没问题!”

物流行业发展迅速,竞争也展现白热化。专业做服装、鞋子配送的刘连军已和多家同类企业并在一起,保持基本的物流业利润和统一市场价格。统一话语权,来抵抗行业内毒瘤:恶性竞价和恶意竞争。做为老物流人,他捍卫这个行业的正常运作,捍卫这个行业的良好明天。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刘连军负责着他的企业广州黑豹物流联运有限公司,已成长成广州物流行业中坚,过去、现在和未来与庆铃五十铃强势品牌的持续联手,公司的明天只会一片光明。“高端物流,只选高端卡车!”刘连军如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