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二手车限迁政策全面取消

2018年03月06日 07:20:5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二手车限迁政策全面取消

长安将推高端中国品牌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对媒体透露:目前,长安汽车正在进行新品牌战略规划,预计4—6月份发布,或最快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品牌战略。

根据该媒体报道,长安在公布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后,再次透露了公司新进展,随着近几年中国品牌逐渐向上走,像WEY和领克品牌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品牌的品质与形象,此番长安推出新品牌,其定位预计也将是高于集团旗下的长安和欧尚。

限迁政策将全面取消 二手车解禁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中国二手车交易在近年来快速增长,但却算不上全面流通。一辆二手车能不能迁入一个城市,不是看有没有人买,而是看这辆车符不符合当地的迁入政策。这一局面在今年有望得到彻底扭转。日前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2018年商务部将继续推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新京报记者梳理发现,2018年1月初至今,太原、大同、大连、宜昌等多地已发文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吉利寻求38亿美元贷款 收购沃尔沃集团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在寻求30.5亿欧元(约合38亿美元)的基金贷款,用于收购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8.2%的股权。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中信银行)已承担了这笔资金的筹备,并于2月中旬启动了高级银团业务。借款分为21亿欧元五年任期贷款,9.5亿欧元为期 12个月过桥贷款。这两笔资金都获得了吉利瑞典控股有限公司的担保。

希望加入提供贷款的银行需要提供至少3亿欧元分期偿还贷款和2亿欧元的过桥贷款,截止日期为3月7日。上个月,吉利已经在杭州召开了一次银行会议。一些中国和全球银行正在考虑加入这笔贷款。

2019马自达转子发动机重回战场!确认加载在增程电动汽车上

据悉,马自达增程电动车将采用转子发动机的消息确切。荷兰的AutoRAI网采访马自达欧洲销售客户部副总裁后透露的。

在透露了一些细节和动力总成后,他说该车和马3昂克赛拉尺寸相当,更可能是辆跨界车。基于马自达即将使用的模块化小型车平台打造。转子发动机只负责发电,只有一个转子。不仅如此,发动机还以水平方式安装。与以往都采用垂直安装相比,绝对非同寻常。

总投资28亿美元 丰田联手电装及爱信精机组建合资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丰田在自动驾驶和电气化领域的投资加大,丰田汽车近日宣布将联手爱信精机及电装两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投资28亿美元组建新的合资公司。未来该合资公司主要负责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生产研发工作。

新的合资公司名为丰田高端项目发展研究院(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TRI-AD),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组建。总部计划设在东京,起初阶段计划聘请300人,未来计划扩大至1000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