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全新合资小型SUV要上市,北京现代ENCINO实车曝光

2018年03月06日 09:57:3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SUV市场竞争激烈,不过宝骏510的热销倒是让不少品牌看到了小型SUV市场的更多潜力,今年仍然有不少小型SUV新车将被推向市场,包括全新合资小型SUV——北京现代ENCINO。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ENCINO的实车图,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将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据悉新车上市之后,或将弥补现代ix25与现代ix35的不足。作为小型SUV,北京现代ENCINO上市之后避免不了要和本田缤智、雪铁龙C3-XR等时下热销的同级车型竞争,这些车型目前销量和口碑都表现不错,也给了北京现代ENCINO不小的竞争压力。

null

北京现代ENCINO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最显眼的是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null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运动感。

null

新车内饰同样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天窗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目前看起来北京现代ENCINO各方面还算不错,值得期待一下,再看竞争对手本田缤智、雪铁龙C3-XR也都实力不俗,因而有着很不错的销量表现,尤其本田缤智,是目前合资小型SUV市场数一数二的热销车型。

本田缤智

null null

广汽本田缤智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风格让整个车都充满着动感的气息,车型定位也清晰的指向了较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在小型SUV中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null

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设计上独具个性与突破,设计年轻且富有朝气,同时在内饰质感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在配置方面,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 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L两种选择。其中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最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雪铁龙C3-XR

null null

外观方面,C3-XR延续了法国车时尚的设计风格,借鉴了C-X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轴距比标致2008长115mm,空间表现也会相对更加优秀。

null

内饰方面,C3-XR设计较为简洁,档杆以及手刹拉杆设计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样式十分个性。座椅采用黑、红两色搭配,展现出富有激情的一面。

null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搭载1.2T、1.6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自从前几年小型SUV市场爆发之后,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在这一细分领域推出新车,包括北京现代汽车,不过此前推出的现代ix25目前销量表现比较一般,如今现代ENCINO即将上市,面对其他竞争对手已经有稳固的销量表现,上市之后想要取得不错的市场销量着实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