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前瞻,这些车有望在中国大放异彩!

2018年03月06日 10:21:50
分享到:
来源:撩车办公室

日内瓦车展3月7日就要开幕了,各大汽车厂商都准备好了新车,就打算在车展上摘下面纱,展现芳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划一下重点,重点讲那些未来会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看看哪款最让你心动?

全新奥迪 A6

null

把奥迪 A6 放在第一个来讲,实在是因为它在中国的关注度实在是太高了,奥迪 A6 进入中国最早,去年又是同级别的销量冠军,所以对于全新换代的奥迪 A6 ,我们自然有了更多的期待。

null

好在奥迪没有让人失望,老款 A6 在卖了6年之后造成的审美疲劳,在全新奥迪 A6 出来之后一扫而空。新车的设计更加年轻锐利,运动感十足,内饰更有科技元素,全液晶仪表盘和自动驾驶成为亮点,再加上灯厂全新设计的灯组的加持,相信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口袋中的预算已经按耐不住了。

全新奔驰 A 级

null

在宝马推出了全新 1 系并进行国产后,奔驰终于也坐不住了。全新的奔驰A级,尺寸变得更大,外形设计也更加运动,内饰也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配上了超长 iPhone 的大屏。

null

全新的奔驰A级肯定会国产化,届时将只会国产三厢版本,和 1 系和 A3 大战300回合。

新款奔驰 C 级

null

奔驰 C 级是现如今同级别声量最大的一个,2017 年的销量也是压过了宝马 3 系和奥迪 A4 ,此次车展奔驰将带来改款后的 C 级,外观相比之前更加迷人,同样的,也终于带来了两块超大液晶屏。

null

新款奔驰 C 级将会在年内进入国内,同时加长版也已经进行路试,不知道现款 C 级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又痒痒了呢?

全新沃尔沃 S60

null

之前沃尔沃 S60 很可能是在和奥迪 A6 玩儿一个“谁先换代谁是小狗”的游戏,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两家终于都坐不住了,奥迪 A6 迎来换代之后,全新的沃尔沃 S60 也爆出了谍照,也将会在本次车展现身。

截至出稿,我们依旧没能见到沃尔沃 S60 的真容,不过从此前的 S90 和 V60 的造型,以及目前的谍照,我们不难想象,全新的沃尔沃 S60 肯定也是一样的家族式设计。而且以沃尔沃的状态,国产妥妥的,所以让我们期待车展的实车吧!

全新标致 508

null

说了这么多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让我们也关注一下更加亲民一些的主流品牌。PSA 在不久之前才发布自家旗下全新的标致 508。虽然近来法系车日子不好过,但是标致 508 依然用更加动感的外形和科幻的内饰,宣告了它将继续执着于法国人特有的浪漫。

null

此前一代的 508 可能是为了照顾中国市场,做大做长,结果两头不讨好,还丢失了欧洲市场。希望新一代的标致 508 能有不一样的表现。

雷克萨斯 UX

null

雷克萨斯 UX 是一款全新的车型,雷克萨斯继续在 SUV 领域发力,推出了定位低于 NX 的紧凑型 SUV ,目前的消息是其售价将会在 20 万+。如此定价,看来是要和奔驰 GLA 和宝马 X1 来一决高下。

null

俗话说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UX 的概念车十分激进,到了量产车就变得亲和了许多。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还是得以保留,不过对于市场来说,这样的改变也能理解

SUV 在国内大热,那么雷克萨斯 UX 来到国内后,声量也一定不会小。

全新宝马 X4

null

宝马 X4是中型轿跑 SUV 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上代车型取得了 20 万辆的销售佳绩。

null

不过说实话,此类混型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无论是3系GT,还是X4,抑或是5系GT和X6,作为小众产品,大家接受起来并没有那么快。方方正正的 X3 和 X5 可能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捷豹 I-PACE

null

还是 SUV 车型,事实上 SUV 的火热是全球性的,只不过中国更加火爆。捷豹在 F-PACE 上尝到了甜头,陆续又推出了几款 SUV ,现在连全电动 SUV 都出来了。从前几天放出的官方视频来看,续航,动力都相当抢眼。

null null

国内捷豹官网也已经有了 I-PACE 的消息,看来距离引入国内不远了。

全新沃尔沃 V60

null

旅行车在国内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全新 V60 的老大哥—— V90 在进入国内的这段时间,销量也还是那么回事儿。不过车是没啥毛病,而且和大哥长的一模一样,甚是唬人。

null

这款车进入国内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目前的消息也是年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斯柯达新款晶锐

null

这一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斯柯达2018款晶锐仅仅是在外形上有了一个较大的改变,同时动力上也换装1.0T的三缸发动机。但是平台没有变动,让原本以为能够跟上6代POLO的朋友们失望了。

null

如此没有亮点和诚意的车型,小编选他唯一的理由就是,这可能是整个车展小编能买得起的唯一一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